互联网

健康新雾化 | 遇言家草本雾化系列震撼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57

导语:

自古以来,玛咖都被认为是幸福的助燃剂,但由于其烹煮工序较为复杂,让很多有需求的人都望而却步,本次草本雾化的玛咖产品系列一经推出,收获众多好评。

据悉,草本雾化的玛咖系列产品是遇言家品牌最新研发的产品,携手中科院、广东专业领域的科技公司,由多位学术博士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共同攻坚玛咖技术壁垒。玛咖品类萃取,不添加化工香精,不仅口感上还原品类味道,还在较大程度上保留玛咖的营养。

草本雾化,或将成为下一个新消费风口

近两年来,疫情经济加速了各行各业更新迭代的速度,内卷的风潮也刮到了电子雾化行业。电子雾化器品牌不仅在口味上层出不穷,在概念上更是百花齐放,让用户应接不暇。随着2021年末相关部门出台关于电子烟的政策,多种传言被一锤定音,让电子烟品牌不得不检视自身的发展根基。

从长期来看,这是电子烟走向规划化经营的一个良好开始,大浪淘沙下仍然屹立不倒的品牌和店家,一定符合各项管理规定,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消费者筛选产品,但从短期看,电子烟行业存在内忧外患的困局,其一,“持证上岗”让很多品牌旗下的经销商望而却步,无形之中给未开店的创业者带来高门槛,也给已开店的店家带来“紧箍咒”,品牌方的扩张只能按下暂停键,其二,政策出台引起消费者们对于健康的重视,在选择上偏好于更健康的产品,无烟碱(尼古丁)成分的草本雾化,极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热到发烫的赛道。

创立于2019年11月18日的遇言家敏锐洞察到消费者诉求,推出具备营养价值的草本雾化之玛咖系列,保持草本植物天然萃取、不含化工香精的基础上,还原草本品类的自然本味,保留该有的营养价值,满足消费者健康、天然、美味、提神的多元需求。

坚守信念,草本雾化民族品牌

“遇言家”,即遇见、沟通、家庭,沟通不仅仅通过有声语言作为情感桥梁,更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的对话。遇言家以草本植物为介,穿过黄土与历史长河,与沉睡数千年的植萃对话,悟草本之道。传千年之经义,燃万古之明灯,让中华之声响彻世界。

遇言家草本雾化的玛咖系列分明为:黑玛咖、东革亚里玛咖、绿茶玛咖、虫草玛咖,满足多种营养需求人群。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遇言家机身外盒设计致敬黑白和承袭祖国信仰,一款机身设计以黑白熊为主,以简洁的线条描绘力量感;另一款机身设计以国风元素为主,承袭祖国情怀,致敬守卫家国的战士,“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匠心品质,好产品源自好草本

匠心,是对品质的坚守,是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原料选自国内优级玛咖,经过一系列萃取提纯,保留玛咖提神、营业价值,是草本雾化行业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一个难以攻坚的技术壁垒。

据悉,科研团队曾3次推翻产品架构,137次配方调整,配料用度精准到毫克,不惜重金邀请口味博士、草本植萃研究博士、各行业电子雾化器用户、营业需求群体等四大维度人群,累计达200人进行口味和效果检测,力求缩小口味之前细微的差异变化和不同个体之间的吸收差异,这只为一口“营养雾”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提神和营养价值。

2022年,将是草本雾化的爆发期,遇言家不仅只是草本雾化,也是具备营养价值的草本雾化,更是一个带有情怀的草本雾化!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开辟一条大健康时代雾化新赛道。

至于草本雾化新赛道有多宽,有多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