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前十名品牌有哪些?Polestar极星步履不停,进军韩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1:09

导语:

近日,Polestar极星在首尔汉南洞的极星“Destination Seoul”举行上市活动,标志着Polestar极星正式进入韩国市场,目前极星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18个市场。这是Polestar极星自2017年成立以来再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展跨越。

韩国首尔极星“Destination Seoul”

Polestar极星作为一个独立的北欧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欧洲瑞典哥德堡,在2019年发布新能源汽车极星2(Polestar2),并以此为始,在近年以风驰电掣的速度飞速发展。源自北欧的Polestar极星,具有着独特的极简设计,领先全球的创新科技,北欧严格标准下打造的高性能。回首2021年,Polestar极星早已凭借自身优秀的品质跻身新能源汽车前十名品牌之一。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是一家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始终坚持毫不妥协的设计与科技,我们希望极星的产品能够加速全球向电动出行的转变。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极星2就是绝佳的例证。凭借先锋设计,这款纯电动车型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的一颗新星。选择极星2,不仅是选择了一种对气候友好、对电动化转型有利的出行方式,更是消费者对自身独特个性的表达。极星拥有出色的产品和远大的销量目标,打开更多新市场是当下最为关键的任务。我们非常激动开辟了韩国这一重要的全新市场,并全力将极星打造成为备受韩国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品牌。”

正如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所说,极星2(Polestar2)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不仅兼顾颜值与性能,更是打破各界对新能源汽车的创造过程能耗更高的质疑,从今年Polestar极星公布的极星2(Polestar2)全周期碳足迹结果来看,极星2(Polestar2)不愧被称为新能源汽车前十名品牌之一。

悉数Polestar极星公布的对未来计划的信息——2022年推出旗舰纯电动SUV极星3、2023年推出中型纯电动SUV极星4、2024年推出高性能纯电4门GT极星5;在2023年将全球销售网络拓张至30个;推出“Polestar0”计划,在2030年生产出气候中和汽车……我们不难看出,极星立志成为全球气候变化挑战的先行者的决心。在2021年,极星公布了“Polestar0”计划和极星2(Polestar2)全周期碳足迹,表明了Polestar极星身为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的推动力。

Polestar极星在韩国的销售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的配合模式,消费者们在线上可以预约试驾、咨询和查询交付日期等汽车相关信息,轻松操作就可以完成下单。线下消费者们则可以前往Polestar极星产品体验中心亲自试驾,真实感受驾驶性能。为了给消费者提高更便捷与完整的服务,Polestar极星预计在韩国主要城市建立10个品牌与产品体验中心、30个服务中心,确保提供给客户及时、可靠的用车体验。

极星韩国首席执行官Jongsung Ham

“极星全球的销量目标是在2025年达到29万辆,我们对韩国市场也寄予厚望,”极星韩国首席执行官Jongsung Ham表示,“极星不仅将改变韩国国内电动汽车市场的格局,也将成为引领电动汽车新标准和未来方向的领航之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