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个月赚到第一桶金,初瑞雪的成功不仅是运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4:01

导语:

人们常说,创业一途荆棘遍布,九死一生。尤其是没有家庭背景和资本积累的普通人,创业更是难上加难。但即便如此,也仍然有许多年轻创业者不惧艰难险阻,踏上创业征程。他们这些人中,有人为了梦想,有人为了实现价值,也有人是为了责任。辛选集团联合创始人初瑞雪创业的初衷,就是源于爱和责任。

我们都知道,初瑞雪是吃到了电商红利的那波人。彼时,大学刚毕业的初瑞雪,母亲长年患病需要输血治疗,为了帮助母亲筹集医疗费,她只得放弃音乐理想,转身加入创业大军。

那时候,电商刚刚兴起,行业红利还在。虽然初瑞雪没有资历和人脉,只有母亲省出来的2000元起步资金,但她凭着一股韧性,以及肯学习、能吃苦的精神力,一人身兼多职,硬生生在电商大军中挺了下来。更关键的是,找到了店铺运营技巧的初瑞雪,还在3个月内赚到了能让母亲继续治病的钱。

有人说,初瑞雪首次创业就能成功,是因为运气好,站在了风口上。也有人说,初瑞雪能成功,是因为足够努力。但实际上,无论是风口还是努力,都是初瑞雪成功的重要因素,缺一不可。

假如初瑞雪不够努力,那么即便有风口,她也抓不住机会。假如初瑞雪努力的方向不对,那么她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小有成就。不过,有一点却是十分肯定的,即便没有风口,初瑞雪也一定会成功,因为对初瑞雪来说,她创业是为了救治妈妈,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抱着这样的决心,初瑞雪的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