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财税行业再上新阶 账多多2022财税行业数字化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08:36

导语:

2022年1月8日-9日,由账多多(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众多财税嘉宾参会的2022年中国财税行业数字化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圆满收官。本届峰会以“财税新时代  云起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聚焦财税发展新趋势,共话财税发展新未来,邀请了财税行业众多嘉宾参会,多位财税大咖发表演讲,共同探讨财税行业市场新方向。

大咖齐聚一堂

共同探讨财税行业痛点解决方案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立、账多多品牌创始人邓志鹏、多多学院院长胡梦霞、代友商学院院长张重勋等行业大咖参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在大会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主办方账多多(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生代的企业有朝气有活力,肩负着数字化的使命,与大家共建服务新生态。数字化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财税企业需要技术、服务、营销与团队建设来支撑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能共建、共享、共赢。”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立以《数字化云时代带给企业的底层逻辑和指引》主题,从需求端、政策端、供给端三个方面,针对财税行业的转型升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需求端方面,市场主体持续增长,行业天花板持续抬升;政策端方面,惠企政策增强,业务机会增多,技术监管能力提升,业务合规性挑战加大;供给端方面,服务机构众多竞争激烈,服务竞争的本质应该是专业、向善、诚信,技术赋能有着“四新”模式。

账多多品牌创始人邓志鹏表示,在我国数字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与十四五规划“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背景下,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是发展趋势。应该将“企业数据+算法”与财税服务有机结合,才能在全新的蓝海市场自由航行。账多多也正在利用科技的手段,赋能财税企业转型升级。

盛大启动仪式

全国代账协会领袖单位

以数字化协会全新升级启动仪式

在本次峰会上,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立、账多多品牌创始人邓志鹏、广州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会长李广强、湖北省代理记账协会会长徐新胜、重庆市九龙坡区代账协会会长张静、杭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周巾云、海南省代理记账协会会长陈琪、天津市中小企业会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蔡洪桥、宜昌精诚财务集团董事长许迪共同出席“全国代账协会领袖单位以数字化协会全新升级”的启动仪式。

嘉宾们在现场凝心聚力,进行了震撼的数字化协会全新升级启动仪式,仪式的成功象征着中国财税企业将联合起来,面临数字化的浪潮,共同转型升级,迎接财税行业数字化的新挑战!

2022年中国财税行业数字化战略峰会至此就圆满落幕了,2天1夜的峰会为现场的嘉宾绘制了一幅财税数字化发展的宏伟蓝图,后续也将产生巨大的涟漪效应,为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且深远的影响,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一个明确的战略方向显得尤为重要。未来,财税行业数字化的发展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