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师生对决真实还原,温馨彩蛋催泪玩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08:37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在迎来他的新年首庆之后,依旧保持高强度的更新频率和新活动以及新内容的产出,同样各种新玩法的设计依旧保留了还原原著魔法世界风格的乐趣和优点。

迷你巫师活动圆师生对决梦

哈利波特手游在新活动玩法的设计上也参考了原著,最新的“迷你巫师”小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更深刻代入霍格沃茨中的一员巫师,或是学生,又或是教授,三名学生对战教授,通过血量、魔力值的回复速度还有不同的角色专属设定这些游戏数值来还原学生和教授的差距。可以成为赫敏、哈利等学生,也能够当上斯内普、,麦格教授拥有更为强大、纯熟的能力,贴合原著中的战力表现,更贴合魔法世界的酣畅淋漓的战斗。

作为即时性和互动性极强的卡牌对战,三对一的未知性和挑战性也更强,并且选择pvp模式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有机会选到自己心仪的定位,成为“屠龙者”或者“恶龙”本身,都能体验到与日常游戏模式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

庆祝角色生日打造沉浸体验

哈利波特手游不仅在新玩法的设计上贴进原著,为了打造玩家们沉浸感更甚的魔法世界之旅,对于游戏内的细节也把握得相当好,1月9日是斯内普教授角色的生日,哈利波特手游也在论坛社区和游戏内对此表示了庆祝,对于喜爱斯内普的粉丝而言,此举也是将斯内普视作游戏内鲜活的人物,而不单纯是一个游戏背景故事角色甚至是个“npc”,玩家巫师们所在的这个霍格沃茨学院也更有温度。

游戏彩蛋频出塑造良心细节

哈利波特手游对于魔法世界的各位学生教授的形象塑造不仅是对话、过生日等,在很多活动中也加入了不少彩蛋,更好地塑造了形象,而不是冷冰冰的数据

在斯内普的生日庆祝方式中,根据提示玩家们可以前往魔药课课室,点击桌子上的红色书本就能获得一张图书馆通行证,这一点也和斯内普个人形象相符,外冷内热,对喜爱的学生表达关怀不轻易流露,但是你主动去接触他,往往会获得他的照顾,课本书籍也说明了他的渊博知识和作为老师的尽职尽责。期待哈利波特手游能将所有角色都塑造得更好更真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