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晋品牌糖友饱饱为何能接连斩获3项2021年度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1:16

导语:

1月6日,由国内专业商业新媒体”窄播(原:三声)”主办的「第六届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因疫情防控政策,改为线上发布。新晋品牌糖友饱饱荣获”2021年度产品创新品牌“及”2020年度潜力公司“双项奖项。

据悉,糖友饱饱首款产品于2021年4月上市,前不久还被消费日报社评为“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对于产品问世不满一年的新晋品牌,糖友饱饱如何凭借实力斩获三项权威大奖,获得行业的认可?

真诚之心、专业团队打造科学产品

据了解,糖友饱饱在创立之初就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世界食品学科排名第一)设立联合研发中心,由博导教授团队主导研发。其低碳主食产品系列遵循“低碳水、高膳食纤维”的研发理念,满足国人对主食的需求,又可以减少其对碳水的摄入。

聚焦糖尿病人群,也深受健康人士追捧

      近年来,国人对于健康饮食的需求不断提高。我国的国民营养计划、健康中国行动中,也都提出减糖。我国的专家们也在努力推行低碳饮食相关理念。“控制碳水”、“控糖”正成为现代人时下最流行的养生方式。

 糖友饱饱虽然聚焦糖尿病人群,但其研发的低碳水含量的食品系列在满足糖友人群的日常所需外,也深受追求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方式人群的追捧。

(其天猫旗舰店评论随机找寻的客户评论)

产品背后的深远意义

       中国是世界糖尿病大国,截止2021年,有近1.4亿糖尿病患者及1.7亿糖耐受损(糖前期)人群,每年有近139万人因糖尿病而导致死亡。

而传统的打针吃药治疗手段并不能很好的治疗糖尿病。近年来,“低碳饮食有助缓解2型糖尿病,甚至有助减少2型糖尿病患者对药物的依赖。”已被大量临床、研究证实。糖友饱饱研发的低碳食品能满足糖尿病患者对主食的需求与渴望,减少他们由因为吃主食(摄入过多碳水)升糖的风险,轻松实现低碳饮食,从而有助于其对药物的依赖,减少肾脏对药物的负担,减少并发症发生的几率。

 糖尿病患者每年的医疗支出占比并非小数,糖友饱饱也成立了糖友帮帮慈善基金,致力帮助青年贫困糖尿病患者的就医与学习,这也充分体现了品牌的价值观与社会责任感。

    “健康中国行动”的推行在稳步向前,健康行业、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中正不断涌现出类似糖友饱饱这样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优秀品牌与企业。行业、权威媒体对品牌的肯定也正是希望通过此举树立榜样,驱动品牌不断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从而反哺整个行业不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