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红书爆款投影仪!OPPO联名的坚果P3S有多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2:49

导语:

看到小红书上各路网购达人用投影仪观影刷剧、打游戏、玩自拍,让我这颗向往品质生活的心愈发蠢蠢欲动。综合各个博主的分享,最近和OPPO合作的坚果P3S让我果断被种草!颜值高、体积小、还有各种花里胡哨的黑科技,入手亲测发现确实很香~

当初听博主介绍,说坚果P3S的镜头能够实现90°旋转,这个设计让本咸鱼大爱啊,脑补工作回家收拾干净,惬意地往床上一躺,直接镜头90°垂直天花板放剧,真·躺平式放松!入手后亲测这个自由旋转的镜头,确实能让坚果P3S适用各种场景,比如车后座上方的棚顶也能当做幕布适用!那些能坐就不想站,能躺就不想坐的“爱躺星人”,懂我意思吧?

就颜值来讲,个人也很喜欢坚果P3S白色磨砂设计的砂岩质感外观,本身就对这种“性冷淡风”就很感冒,装修风格也偏好这类的极简主义,可以说坚果P3S完全长在我的审美点上。我想它的外观,和现在很多流行的家装风格也蛮搭的吧,比如北欧风、ins风、工业风等等,放个这样的机子也不违和,就蛮洋气↓↓↓

因为它够小巧,只有保温杯那么大,所以出门也很好带。之后准备出门露营的时候带上它,大家一起围着看电影也很有氛围~该说不说,坚果P3S比我想象的耐用,放完一部电影妥妥的没问题,没有出现放到一半就断电的尴尬,够日常造作的!

另外,坚果P3S还有一个出乎我预料的功能——反向充电,一开始我是万万没想到投影仪能当充电宝用的。这个功能还是我看小红书一个博主提到,然后自己试了下,发现真有这回事儿……只想问问坚果P3S,还有哪些惊喜是我不知道的?ps:也许我该好好看看说明书……

最后说说一般人比较关心的亮度,坚果P3S亮度是450ANSI流明,在市面上主打便携式的投影产品也算是比较好的,不管室内还是户外用,我都感觉很清晰,能满足我的需要。我最爱的还有它的智能化,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坚果P3S省去手动调整的繁琐步骤,自动六向梯形校正的功能对我这种不擅长电子仪器的小白来说太友好了!

这个六向梯形校正能覆盖各种摆放角度,有时候我侧投也能收获理想的方正画面,而那个画面自适应功能还能自动避开障碍物,各种我觉得不行的观影环境,结果用了意外地行?!而且用它的过程中,我发现坚果P3S的自动对焦速度也蛮快的,总之,观影体验挺nice~

总的来说,这是我在小红书跟风买的东西中,最满意的产品之一!好看还好用,强烈安利想买投影仪,特别是便携式投影仪的小伙伴,坚果P3S它真的值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