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朗德集团12周年品牌升级,以科技创新迎接行业变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09:42

导语:

1月12日,瑞朗德集团正式升级品牌形象,并发布全新官网,开启科技健康事业新征程!

新品牌架构 新战略布局

本次品牌升级,基于瑞朗德集团全新战略架构。瑞朗德集团初期创立于中国河北,从医疗器械领域出发,经过12年深耕与多元发展,目前旗下已设立瑞朗德、迈德斯特、那由他三大品牌,业务布局高端医疗器械、智慧康复养老、智能办公家居等多个领域。

全新战略布局与品牌形象,必将引领集团走向新发展。2022年,迈入稳步发展期的瑞朗德全面开启高速发展态势,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表现,都将突破以往,展现厚积薄发的强大实力。

12年深耕 打下坚实发展基础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营销一体闭环的企业,12年来瑞朗德凭借对业务深耕,打下坚实发展基础。从一张护理床、一台轮椅开始,持续不断升级产品功能、完善服务体系。2015年,康复养老产品线护理床业务实现全国上门服务。2017年,推出电动轮椅,迅速占领市场。2020年,多款高级电动医用病床相继开发上线,受到医疗市场认可。2020年,瑞朗德也大举布局智能办公家居,主力产品电动升降桌上线即在各电商平台销量领先。目前各业务线产品销量均稳居行业前茅。

秉持“中国制造,服务世界”的全球化理念,2018年瑞朗德旗下业务同步拓展国际市场。截止2021年底,医疗器械、康复养老业务已与欧美、东南亚各国众多医院、机构、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智能办公家居主力产品电动升降桌成为跨境电商渠道热销品。

重视科技创新 迎接行业变革

科技律动健康,体验感动生命,瑞朗德深谙有科技的进步创新,才有生命的健康保障。时下,疫情加速全球健康事业变革升级,5G浪潮与物联网技术加持下,大健康领域技术革新蓄势待发。

长期以来,瑞朗德与众多高校、研发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从大众健康需求与舒适体验出发,探索创新技术的研发测试与生产应用,先后申报众多技术专利、取得多项荣誉资质。未来,瑞朗德将继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创新的技术力量,迎接行业变革,持续推动全球健康事业向前,助力亿万家庭拥抱健康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