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集团合作安盛保险,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3:57

导语:

近期,轻松集团宣布与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以科技赋能保险,携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据悉,此次双方开展合作有望为健康保险领域提供新的思路,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会上,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不仅合作推出了首款医疗险合作产品,轻松集团还携手腾讯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以家人之名”家庭大病守护计划。另外,轻松集团还宣布与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启动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进一步完善“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表示,轻松集团一直以来坚守初心,坚持长期主义,经过近7年的发展,轻松集团已经逐渐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未来,轻松集团将继续从保、医、药、公益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中国家庭的健康风险管理,为每个家庭筑起全面而坚实的“保护罩”。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健康是安盛保险集团在中国增长最快的板块,也是安盛保险集团在全球的策略重点。此次与轻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助力公司继续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国际化、高质量、全面丰富、创新便捷的保险解决方案,用保障带来自信,以自信推动前行。

轻松集团作为互联网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者,以互联网技术的先进性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性作为核心竞争力,携手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共同推动行业模式创新和升级,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参考和想象空间,具有行业

示范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