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见证品牌高光时刻,绘就未来发展蓝图,植物医生2022钻石年会盛大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3:59

导语:

1月6日,植物医生2022钻石年会在银川市JW万豪酒店璀璨召开,众多品牌人、合作伙伴与植物医生一同回顾过去年高光时刻:高山植物系列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实体店建设成绩瞩目、品牌实力持续提升、国际知名度扩大……并用全新的姿态绘制品牌2022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20106174318

植物医生2022钻石年会现场

创新变革逆势成长,开启2022新篇章

在此次年会上,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了以“创新变革,逆势成长”演讲,诠释品牌未来发展战略,展现对品牌未来无限可能的发展决心。在众多国产美妆品牌同质化严重、缺失品牌特色的时候,植物医生已经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作为品牌定位,开启极具特色的汉方古法“仙草美肤”,打出差异化特色,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增长之路。如今,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106174420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解勇相信“一个品牌给消费者信心的最大的背书一定是实体店。”在线上交易蓬勃发展的时期,线下实体店以其体验式、场景化的优势,依旧活跃在市场中,并且实体店有着反弹的趋势,一些电商品牌也开始布局线下渠道,由此可见实体店的重要意义。植物医生以"产品+服务"的模式,实施会员制经营,消费者进入门店,由专业的服务人员进行对接,面对面进行护肤交流,消费者对品牌的粘性更高。截止目前,植物医生已在全球拥有超45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超1300万,成为了实体店的“头号玩家”。今后,植物医生将继续探索高山植物的的护肤能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码实体店建设,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重视研发创新,铸就品牌竞争壁垒

当前化妆品市场发展迅速,巨大的市场红利催生出众多急功近利的品牌,因此质量问题频发。坚持打造优质产品的品牌更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而科研技术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植物医生一直十分重视在科研上的投入,在2014年,植物医生就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展开了战略合作,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深入探索高山植物的美肤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9092818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截至目前,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已延伸出四大研发基地: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形成“1个中心,4个基地”的研发产业链。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下,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科技含金量将持续提升,拥有卓越护肤力的产品,也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成为联合国化妆品供应商,释中国品牌风采

随着品牌实力的强大,除了发展国内市场外,出海成为了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2019年4月,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出首家海外直营店,成功进驻日本市场,作为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目前,植物医生已在日本开设了共计11家专卖店,品牌国际影响力在持续扩大。

年会上,还有一个消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那就是植物医生成为了联合国中国首家化妆品供应商。据悉,联合国采购司采购的商品从纸张、食品、药品到电脑、车辆、大型机械设备等,品种共有上万种,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植物医生携手联合国,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终会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822

联合国中国首家化妆品供应商——植物医生,授牌仪式

2022,坚守初心,重新出发!2022,勇于突破,逆势成长!2022,携手前进,再创佳绩!相信植物医生定不负众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