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新增三大“宝藏功能”,助力寒假学习正当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6:26

导语: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孩子们也开始陆续进入寒假模式,但对于学生来说,放假并不等于放松学习,尤其假期结束后的学习难度会有所提升,因此,在假期复习巩固学过的知识也是寒假的必修课了,作为家长的你准备好怎么帮助孩子在假期里学习了么?

1642136731791096.jpg

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提前想在了家长前面,针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新增三大“宝藏功能”,包括智能报听写、背单词扫描词库、多维度口语评分,让孩子在寒假里休息放松的同时,为学习提供精准助力,以专业工具提升学习效率。

让家长为难的“听写”,T10升级“智能”解决

寒假里对于英语和语文的复习来说,总是绕不开“听写”这一关,这也是家长们比较头疼的。首选,不管是汉字还是单词,报听写都涉及到发音的问题,尤其是英语报听写,对发音准确度要求更高,大部分家长怕误导孩子不敢轻易开口。其次,孩子放假的时候家长们可是没有假期的,有的家长就会遇到加班误点等客观情况,导致孩子无法给孩子及时进行听写,导致耽误了孩子的学习进度。

但是,作为语文字词和英语单词、短语学习最后一环的听写,它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视的,听之前要复习,听的时候,巩固的是发音,联想的是字形,写的时候复习的是笔顺笔画,是字母的排列顺序,是汉字、单词的含义。听写是从音到形到意到写的综合复习,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学习方法。

1642136763178323.jpg

为了帮家长解难,更为了让孩子更好的通过听写来巩固学习的知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特别在寒假之前升级了智能报听写功能,已经选购了T10的家长,直接升级即可体验,还没有入手T10的家长,距离假期还有几天,现在给孩子购入一支还来得及哦!

具体来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智能报听写功能支持教纲词库、生词本词库和扫描词库的报听写。在设置→个人信息里设置好孩子的年级、教材之后,点击教纲词库可选择课本单词。倘若需要同时听写多课内容,可以点击继续添加按钮,根据操作提示添加课内听写内容。

在正式听写前,孩子自己可以设置听写的时间间隔,播报的次数、音量、顺序(按顺序或者随机)以及模式(英文、英+中和中文)。听写过程支持暂停,快进到下一个以及重复收听上一个词。听写结束后,系统自动显示播报内容,方便孩子自己核查,根据听写结果在播报列表中标注听写的正误。

值得一提的是,生词本词库针对扫描查询过程中,孩子收藏到生词本的内容进行听写,包括但不限于单词、短语、句子、汉字、成语、诗词等;扫描词库的灵活度更高,阅读过程中,需要掌握的字词句,都可以扫一扫收录到扫描词库再听写。

背单词有妙招,新增扫描词库功能更方便

除了智能报听写,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升级了背单词的相关功能。留意过孩子背单词的家长会发现,孩子往往会选择在某段时间,把日常做错的单词集中背诵。这次新增的扫描词库功能,就可以让孩子在遇到重难点及易错词汇时,用笔扫一扫即可开始背诵巩固。

1642136794913521.jpg

就【生词本词库】的背诵来说,在生词本功能中开启【扫描自动添加】功能,扫描后的内容会自动加入生词本,而添加到生词本中的单词,可进入【背单词-生词本词库】中背诵,是不是很方便呀!

升级四维口语评分功能,让口语练习更高效

使用过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小伙伴都知道,其口语评分功能采用的是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评分引擎,该功能这次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让口语评分针对孩子的跟读练习,提供总评分以及四个测评维度的分数,包括准确度、标准度、流畅度和完整度。升级后的评分结果更加立体直观,有利于孩子快速有效的掌握单词和句子的发音。

1642136821511002.jpg

愉快的寒假生活就要来了,如何让放松、学习两不误?让孩子愿意学、主动学?全新升级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助力寒假学习正当时,赶快趁年货节给孩子安排上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