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会员整体喜好度达97%!这款抗老精华为何能做到如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09:04

导语:

编者按】你以为脸上能看到的皱纹、干纹就是你显老的全部吗?不是这样的。这些都仅是表层肌肤的衰老反应,如若不好好进行日常肌肤的深入护理,那你的...

你以为脸上能看到的皱纹、干纹就是你显老的全部吗?不是这样的。这些都仅是表层肌肤的衰老反应,如若不好好进行日常肌肤的深入护理,那你的抗衰就是不成功的。但有这么一款抗老精华,基于国家级科研力量的背书,融合双重石斛精萃打造,可切入肌肤底层,从根源抵御衰老,甚至会员整体喜好度达97%!它就是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兰精灵)。

植物医生兰精灵

植物医生,作为一个拥有28年底蕴的中国民族品牌。自从成立初,就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植物美肌方案为目标。在不断精进地探索中,发现了高山植物这一纯净、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后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进一步挖掘出高山植物中蕴含的纯净美肌能量,研发了大量高品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兰精灵

其中,兰精灵就是植物医生匠心打造的一款优质祛皱淡纹抗衰老产品,以被誉为“中华九大仙草”的高山石斛兰为原料,充分利用其内部富含的石斛多糖、氨基酸、VC等多种营养成分,通过融合醇提+酶解技术,萃取高山石斛兰精粹,极具抗氧化和抗衰的作用,能够淡化细纹,紧致面部轮廓,从而帮助肌肤恢复弹性。

植物医生兰精灵

同时,加上0.4%维A衍生物,进一步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激发皮肤活力,消褪细纹,抵抗衰老;以及5%凝时多肽的加持,以“3R”全面修复科技,逆转时光侵蚀,更温和、更有效;借此“铁三角”黄金配比方式,可有效改善肌底,滋润肌肤,在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肤感更加细腻弹滑,激发年轻活力。

植物医生兰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兰精灵在临床功效测试中显示的变化也极其突出,连续使用14天皱纹占有率将减少11.04%,坚持使用即可让你的肌肤凭实力出彩,更弹、更嫩、更年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