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尝定西岷县美食,就住速8酒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3:23

导语:

渭水源头、老子飞升地、李家龙宫、马家窑遗址……除了耳熟能详的人文打卡地外,你了解定西么?

其实定西除了一些好玩的景点之外,定西的美食才是YYDS!舌尖上的定西,一碗人间烟火味。定西是有名的马铃薯之乡,平凡的土豆食材甚至可以做出108种花样菜式。岷县牛羊肉糊糊、暖锅子、点心,通渭荞圈圈、临洮热凉面等都是定西地方特色小吃。有多少人是为了岷县那一口特色去的呢?反正我是!

去定西岷县,要住在哪里?不妨去速8酒店定西岷县客运中心店吧。

速8酒店定西岷县客运中心店坐落于被誉谓“薯都之乡”的定西定西市岷县岷阳镇岷州东路,交通便捷。

该酒店客房干净、舒适,提供多种房型供宾客选择,房内有优质床上用品、舒适的办公桌椅、24小时豪华淋浴设备等,设备齐全,可以承接各种会议团队活动。酒店大厅还设有新风系统,为每一位宾客带来洁净空气。

速8酒店将以“干净&友好”的服务标准,提供优质高效的快捷服务,欢迎新老宾客入住体验,让您在家之外,感受家的温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