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期间什么项目比较赚钱?共富零点壹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3:29

导语:

从2020年初至今,全世界都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疫情让不少企业破产,不少员工失业,让整个社会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但危机与机遇总是并存的。如果你能抓住机遇,那么你就离成功就不远了。与其只会在家怨声载道,倒不如探讨探讨疫情期间做什么生意最为赚钱。

因为疫情,人们都只能呆在家中不能外出工作,对于承受着房贷、车贷的市民来说压力非常大。那么,抛弃实业,搭建新经济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共同富裕是接下来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全国各地也有很多打着旗号,大张旗鼓的开始干起来了。经过半年多的跟踪分析,小编发现了一个宝藏平台——共同富裕产业互助联盟。

该联盟位于中原——郑州,是政府指导、媒体赋能、商协会联合发起的一个产业经济综合运营服务平台,旨在通过资源的聚合从而实现经济价值共享以及利润再分配的一个良心平台。只要是注册的会员就可以享受七折产品,并且还可以参与联盟的利润分配,联盟有很多的优质产品和项目,所有的联盟会员都可以共享联盟的价值链,既符合政策方向,又能让大家赚到钱。小程序直接搜索“共富零点壹”就可以找到了,不明白的问题还可以直接问联盟客服。

    疫情之下,我们不能只赖在家,祈祷着疫情早日结束,当别人在努力前进的时候,我们却在打退堂鼓。疫情不能阻拦我们前进的脚步,抓住牛年的尾巴,选好平台,做好虎年的规划,向新冠疫情宣战!向贫穷说不!为了小康生活努力拼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