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辛选创始人辛巴创业的心路历程,重申抗压能力的重要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09:32

导语:

打工人的996或者007,学生党熬夜学习到凌晨,再加上房贷车贷和日常消费……年轻人面临的社会压力早已一山还比一山重,重重压力之下想要“躺平”的声音更是此起彼伏。但人生的无奈恰恰在于没有“躺平”的选择,因此,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以历经四次创业失败,最后逆袭成为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的辛巴为例,他的努力、对商业的敏锐洞察力和强大的执行力等,这些都毋庸置疑。但我们今天更想聊的,是辛巴强大的抗压能力。

在刚进入直播电商行业时,辛巴的压力更多地是源于自己,想要成功,想要出人头地,想要向别人证明自己等等。此时此刻,唯一解压的方式就是行动。于是,辛巴一头扎进了供应链体系的构建之中,深入工厂、原产地甚至是产业带,从核算成本出发死磕性价比,不断提升辛巴直播间产品的性价比优势,以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随着辛选越做越大,辛巴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也越来越重,压力也越来越大。此时,辛巴解压的方式还是两个字,行动。

面对信任自己的几千万用户,辛巴继续深耕供应链,与更多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对直播间产品全方位升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和开心;面对辛选的员工,辛巴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切身维护员工权益,带头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给足所有辛选人安全感和前行的动力。

此外,面对需要帮助的人,辛巴更是不遗余力,无论是在2020年在武汉疫情期间捐出的1.5亿,还是今年河南郑州出现灾情时捐款捐物超2600万等,都是辛巴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辛巴曾说,“我赚到的钱,是上天给予我保管,让我来分配到更合适的地方”。不得不说,有着这样思想觉悟和行动力的辛巴,抗压能力的确有目共睹,值得为他打call!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