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锦一医院治HPV价格是多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09:33

导语:

HPV又称人乳头瘤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在已经确诊宫颈癌的人群中,超过90%的人都曾感染过HPV病毒。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感染HPV病毒?

HPV病毒可以分为高危型HPV病毒和低危型HPV病毒两类:

  1. 1、高危型HPV病毒:这类病毒主要是通过妇科检查进行。因为高危型HPV病毒的持续感染,是引起宫颈病变、最严重宫颈癌的主要原因。检查的方式是在妇科的检查床,用特殊的刷子刷取宫颈、宫颈管的部分脱落细胞,放在特殊的保存液之中,由病理科完善相关的检查。

2、低危型的HPV病毒:这类病毒主要是通过侵犯皮肤黏膜感染的,所以需要进行检查。

预防HPV病毒感染

  1. 1、避免使用公共场所的物品因为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而公共场所的卫生间有非常多的细菌和病毒,女性比男性容易受到这些病毒细菌的侵扰,所以尽量减少使用公共场所的卫生用品,避免感染。

  1. 2、经常洗手女性养成经常洗手的习惯也有利于预防HPV病毒,大部分的HPV病毒偶读可以通过洗手液洗掉,所以便前洗手和便后洗手都是一个好习惯。

  1. 3、身体锻炼运动是生命之本,坚持锻炼有很好预防疾病的作用,女性们可以所运动健身来增强自己的体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情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4、注射HPV疫苗最近流行的HPV疫苗,很多人都会错以为是直接预防宫颈癌的,但其实HPV疫苗是为预防感染HPV病毒而研发的,由于女性朋友或感染了hpv病毒后,很容易引发宫颈癌,所以通过注射HPV疫苗来预防HPV病毒的感染,继而达到预防宫颈癌及宫颈癌前病变的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