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生大起大落,辛选创始人辛巴始终选择向阳而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5:13

导语:

人的一生,难免会遇见坎坷。重要的是,在遭遇挫折后,我们是畏惧不前、颓废不已,还是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选择直面困难,一往无前。

很多人都知道,辛巴出生于一个东北偏远地区的农村家庭。小时候的辛巴家境并不富裕,他是吃着村子里的百家饭长大的。到了十几岁时,为了补贴家用,分担家庭负担,辛巴做过许多尝试,比如摆地摊、卖水果,以及奔走于菜市场,寻找赚钱机会等等。

在不断的摸索中,辛巴找到了一些门道。看出人们对水果的刚需,辛巴开办了水果超市。在这期间,辛巴赚到了不少钱,也确实改变了家人的生活。但是在赚钱后辛巴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磨难。

辛巴吃尽了生活的苦头,但也磨砺出了他坚韧不拔的品性,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后来,直播兴起,辛巴出于娱乐的目的,做起了娱乐主播。那个时期,辛巴因为风趣幽默,真实接地气,积累了不少人气。

基于前期的人气和丰富的人生经历,直播电商盛行时,辛巴乘风而起,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时刻。察觉到供应链对直播电商很重要的辛巴,瞄准供应链提前布局,带领辛选成功跃升为颇具影响力的头部直播电商企业。

时至今日,再回顾辛巴过往的人生,我们会发现辛巴在面临挫折时,始终有着坚韧的心性和吃苦耐劳的品性。也正是因为永不放弃,始终向阳而生,辛巴才有了今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