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觉得外星人游戏本不够用的朋友 台式机R14在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7:26

导语:

目前,端游市场正值一年中的“高峰期”,年轻人的寒假、白领们的年假让游戏玩家数量大幅增长,想要选购游戏电脑的人群数量也“水涨船高”。目前,各类游戏对于性能配置的要求日渐增长,而很多消费者也已经不再满足于笔记本带来的体验,即使是行业内非常领先的外星人游戏本,也让不少人觉得“不太够用”。如果是这样,那么外星人台式机R14显然更适合你,也是游戏的更优选择。

进入2022年以后,市场里不仅出现了很多优秀且新颖的大作产品,很多经典作品也发布了PC版,例如《战神4》。如果要问游戏史上最纯爷们的游戏是哪一款?《战神》系列必将榜上有名。作为热血硬派的爽快 ACT 游戏,《战神》自发布之初就备受玩家追捧,激昂的打斗和快意恩仇的故事都让它成为了玩家不容错过的佳作。不过,这款游戏在上线PC版后,对性能配置的要求并不算低。

作为一台专为创意破界的超硬核 PC,AURORA R14 拥有足以同时驾驭 3A 级别大型游戏,以及大型视觉创意创作软件的超高性能。AMD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拥有高至16核32线程的 CPU,确保玩家在同时开启多个软件的情况下,进行 3A 大作时仍旧可以流畅如初。也让视觉艺术创作者,在运行多款创作软件时,依然可以保持高效创作。同时 CPU 还支持 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2(PBO2) 技术,适应负载自动精准超频,解锁性能的巅峰,完美应对挑战。比起外星人游戏本,R14的性能体验要出色很多。

搭配GeForce? RTX? 30 系列光线追踪显卡,拥有全新 DLSS 2.0,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在确保游戏画质的同时,还能提升流畅度,让 4K+ 光追游戏成为可能。与两大强芯搭配的是一体式水冷风控散热架构,用强大的散热能力,进一步释放双芯的性能。独特的风道设计,搭配最高4风扇的配置,让机身内部的空气得以更迅速的更迭,确保机身内的低温强悍,对比外星人游戏本更占优势。

强大的 CPU 和 GPU 性能,搭配散热能力,让外星人R14成为硬核玩家手中的致胜利器,同时也成为了视觉艺术创作者心中的最佳搭档,高效创作与流畅游戏,已经是可以兼得的体验。当然,官方也为这台电脑提供了多样的外设装备可选,例如鼠标、键盘、耳机等,不只能提升操控感受,还能与游戏进行光效联动,全面感受大作魅力。为了让玩家们安心游戏,外星人官方还为R14提供长达3年的7x24小时保修服务,无论身处何地,均可申请官方支持,还可享受礼宾级上门维修服务(硬件)。

自外星人台式机R14上线以来,已经获得大量游戏玩家追捧,也给那些不满足于外星人游戏本的玩家一个“进阶选择”。如今,这款所向披靡的性能主机已经上线官网售卖,还有高刷新率显示器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现在购机还有机会获得专属好礼、享受分期免息等优惠福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