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续6年斗志不灭 火星时代学员再获CGDA大赛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8:05

导语:

近日,第十三届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以下简称为CGDA大赛)最终赛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火星时代两位在校学员李文杰、曹乃阳分别凭借作品《次时代场景》与《哪吒》一举斩获非专业组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第一名和第二名。

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十多年,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所颁布的奖项。本届赛事涵盖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及团队。截至2021年,火星时代学员已连续六年在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上大放异彩,荣获奖项。

火星时代学员李文杰3D美术设计第一名作品 《次时代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国内原创游戏的开发与创作,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和有潜力的新人注入到游戏行业之中,CGDA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组委会在专业组奖项之外,设立的非专业组奖项把目光与鼓励投注在处于学习和研修阶段的学生群体。火星时代游戏设计学院两位在校学员获奖,向行业展示了火星时代学员的游戏建模实力与成长潜力,彰显了火星时代游戏人才培养的良好成效。

火星时代游戏育人的探索成果,源于对CG职业教育的理解与重视。一直以来,火星时代游戏设计学院结合行业的发展变化与人才需求,不断研发“岗位导向”的游戏全流程课程。不仅定期为课程进行内容升级和案例更新,还时常组织师资团队进行行业调研与共创研讨。日常课程除传授学员游戏技术技能外,也重视学生的美学点拨和游戏全流程开发逻辑的梳理。

火星时代学员曹乃阳3D美术设计第二名作品《哪吒》

两位学员均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火星时代教师的悉心教导,李文杰在赛后说到:“作为在校学习的新人,能与国内顶级游戏制作团队和行业高手们登上CGDA获奖名单,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次时代场景》的灯光渲染部分,多亏火星时代陈老师的专业指导才呈现了最终的效果。这次获奖要特别感谢火星时代,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比赛期间的全力指导。” 曹乃阳则提到:“这是我第一次做角色模型,中间遇到很多困难,其中就包括人体结构,还好有火星时代张老师的指点,大约一周就把人体结构做了出来。”

据悉,获奖学员有机会与各大游戏公司首席制作人进行近距离交流,获得游戏大咖们的专业职业规划指导。未来,火星时代将继续联动优质赛事,助力游戏行业挖掘更多潜力新秀,为中国原创游戏的蓬勃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