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春节送礼怎么送?快来看看这份新年送礼清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08:56

导语:

是谁?是谁给我们的时间按下了加速键?!触不及防地结束了2021,又触不及防地迎来2022,愈发浓烈的过年气氛,紧锣密鼓预热的年货节,无一不在提醒着小编我——是时候为你们准备一份新年送礼清单了!

本次新年送礼主题——讨心爱的女人们欢喜,相信我,让她们高兴,你才能过个好年!说干就干,一份满分作业直接喂你嘴边,不抄不是中国人!

送长辈(妈妈/婆婆/丈母娘)

送给女性长辈的礼物,建议侧重实用享受类的,实战经验告诉我,当妈妈/婆婆/丈母娘收到这类礼物时,虽然嘴上说着拒绝但身体会很诚实地享用,并反手晒个朋友圈炫耀及逢人就夸的~

乐立式吹风机旗舰版,推荐理由:解放双手。

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这款懒人神器!立式吹风机,我愿称之为2021年最懂女人的发明,本吹头困难户终于等到了自动吹风机,小编是被女神张柏芝种草的,抱着“七天无理由四舍五入等于试试不要钱”的心态get了女神同款白色,刚买回家的时候,母亲一脸嫌弃,用了两次后,就开始在她的姐妹群里吆喝夸夸夸了。

小编敢说,但凡头发长点的女性,都没办法拒绝立式吹风机,连小编父亲都心动想试试,然后被我和母亲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头发太短,用着浪费。

解放双手吹发,对大多数女性来说应该是相见恨晚系列,尤其是头发长的多的女性,有了立式吹风机,就能和手持吹发的酸累说拜拜,还能把吹发的时间合理利用化,吹着头发也不耽误做其他事儿,玩手机、追剧、敷面膜等等随你高兴!而且风筒的角度和高度都可以调节,所以坐着吹躺着吹都行,全家人都能用,实属美滋滋。

在干发和护发方面,立式吹风机的表现也不错,两个双出风口,同时“呼呼呼”出风,很快就能吹干,吹出来的风带有负离子,能明显感受到头发变顺滑了!吹发时,想要调节温度啊风力啊也很简单,用无线遥控器就可以搞定,所以说,整个吹发体验是蛮舒适的。

现在天气冷,给女性长辈们送立式吹风机再合适不过,妈妈们可以窝在客厅里吹头发,吹得整个人暖烘烘的,而且这也快过年了,还能方便她们在闺蜜群里抢红包,边吹头边参与红包大战,不浪费大好时光的一分一秒哈哈哈~

允宝腰部按摩器,推荐理由:解压神器

腰部按摩器在2021的风挺大,小编一直在观望没入手,但是有被允宝的广告吸引到,它家这个按摩器的外观很可爱!而且外观设计也很贴合人体脊椎曲线,对腰部的包裹性较强,按摩会比较到位,还能当做人体工学靠背椅枕用,大大缓解久坐带的不适感。

按摩器一共有四个按摩头,一共有“向内按压”和“向外推拿”两个方向,按摩头是平滑规整的,更贴合腰部曲线,喜欢力度强一点可以选综合模式,力度会更到位,酸爽舒适度堪比被人手精准按摩揉捏的水平!

除了可以用来按摩腰部,还可以用来按摩肩颈、腹部和小腿,缓解肌肉的酸胀压力~这样的解压神器,尤其适合给长年久坐的女性长辈们,一物多用,轻松让全身得到舒缓放松,就很nice!

凯诗捷全自动泡脚桶,推荐理由:过冬必备

过冬必备泡脚桶,让小编看看还有谁没有!建议火速去get,简直是手脚冰冷星人的福音!小编认识的女生里挺多是体寒体质,一到冬天,两只脚像泡在冰块里一样冷,可太需要泡脚桶拯救了!现在市面上的全自动泡脚桶五花八门,小编能注意到凯诗捷家的,还是因为在李佳琦直播间刷到过,在“美眉”攻击下种草了凯诗捷的泡脚桶。其他不说,外观在一众泡脚桶里是格外清秀耐看。

泡脚桶的高度可以没过小腿,小编在此强调下,想给长辈们送泡脚桶的朋友一定要买桶够深的,能跑到小腿的最好,光是泡脚丫子的舒缓程度远不如跑到小腿的。凯诗捷的泡脚桶这个高度刚好,采用的是均匀加热系统,让水温热的比较均匀,避免了这块烫脚那块凉脚的可能性,底部有24个按摩珠,边泡较还能按按摩,舒适加倍!泡脚桶也算是养生神器啦,属于送长辈不会出错的心选礼物。

送同龄闺蜜/女朋友/老婆)

送给同龄女性的礼物,建议侧重美护享受类的,当闺蜜/女朋友/老婆收到这类礼物时,你将会收获“感动中国好闺蜜/好男友”标签一枚~

立式吹风机青春版,推荐理由:懒人必备

前面有说过,没有长发女生不会为立式吹风机心动,所以给闺蜜/女朋友/老婆送立式吹风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小编推荐的是青春版,青春版和旗舰版的功能其实差不多,主要是外观质感和颜色选择上有不同,简单来说,青春版追求的是性价比,颜色薄荷绿清新活力,更符合同龄人的审美,所以小编更推荐给同龄女性送~而且,同龄女性基本都是上班族,更需要这样的懒人神器来解放双手和时间。

飞利浦自动卷发棒,推荐理由:手残友好。

试用过这款自动卷发棒的小编表示,这款卷发棒哪哪都好,就是价格不太美丽,小编已经在做会有富婆闺蜜给我送它的梦了。这种自动卷发棒对手残党而言,真的很友好,只要用手把一缕缕头发绕进中心轴,然后按下开关,循环反复操作直至所有头发都卷一扁,就可以拥有一头漂亮的波浪卷,操作很简单,就是有点耗时间,出门前得给预留一大段时间去整理。不过嘛,好在结果是美丽的,这就够了!新年,可以给你的手残姐妹/女朋友整一个,相爱指数妥妥飙升。

觉飞内衣洗衣机,推荐理由:私护健康

内衣裤洗衣机也是在去年火起来的,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个懒人神器,因为很多女性在清洗衣物时,是把贴身内衣裤和外穿日常衣裤分不开清洗的,有专门的内衣裤洗衣机,就可以解放双手,成功减少日常家务的工作量,提高生活幸福感~而且内衣裤洗衣机会设有高温洗·除菌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妇科”常见病菌的杀灭率高达99%,能起到不错的私护健康效果。洗衣机本身大小合适,不怎么占空间,送闺蜜/老婆都是很好的选择。

今天就先介绍到这了,光是从小编码了这么多字的份上,就能看出小编给你们推的新年送礼清单有多真情实感了吧!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收藏转发并执行,劝你们不要不识好歹,不要逼我——跪下来哭着求你们抄作业…好啦,下次再聊!

品牌官网参考来源:http://www.sunselectiontech.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