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未来最强巫师会登场?游戏世界观再拓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08:57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作为去年的大大爆款手游之一,确实让不少人了解到了即时在目前手游市场趋于饱和的现在,只要游戏的质量够高,玩家依然会买账。而且游戏的在游戏性上不仅仅还原原著,还添加了非常多改编的内容,让游戏整体的娱乐性都高了不少,不过目前看来虽然制作方已经更新十分快了,但是想要打造出一个非常完善的魔法世界,还是需要努力的。所以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在未来还有没有玩家熟悉的角色登场吧。

首先作为霍格沃兹最最伟大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大概率会在以后的回响中出现,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个名字几乎已经和霍格沃兹绑定了一起,而他的荣誉就更不用多说了,他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曾担任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教师,获得一级梅林勋章、而且是凤凰社创始人和保密人、国际巫师联合会主席、威森加摩首席巫师、曾多次获魔法部部长提名等等等,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巫师,而且他本身的实力也不可小觑。

精通并发明各种各样的魔法,幻影移形、炼金术、摄神取念,等等,而且本身也养了神兽凤凰,要能在以后的回响中见到邓布利多的话,那么他的效果应该是会是非常强悍的。

既然提到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另外一个人也不得不说,他就是德拉科·马尔福的爸爸卢修斯·马尔福,虽然他本身非常的狡猾而为人处世都非常不好,前期也给哈利波特制作了非常多的麻烦。

但是好在他对自己儿子还是非常疼爱的,因为伏地魔让德拉科·马尔福去刺杀的邓布利多之后,也正是卢修斯·马尔福和伏地魔决裂的开始。

虽然卢修斯·马尔福帮了伏地魔做了不少的事情,但是因为在最后的时候出卖食死徒同伙,以及纳西莎欺骗伏地魔救了哈利有功,所以在后面他们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当然作为一个目前还在的角色,那么是有很大的概率被做成伙伴卡的,而且伙伴卡的内容可能也和他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蛊惑他人言论能力有关。

看的出来,目前原著中一些重量级的人物都是蓄势待发的,在未来游戏的世界观肯定不会局限于这一个小小的霍格沃兹,玩家绝对能看到更加缤纷多彩的魔法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