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药集团李楚源公开表态有意结缘足球,网友留言支持选广州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3:47

导语:

此前,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就曾在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透露愿意与广州足球事业再次结缘,并表态“只要广州政府、足协、体育局和足球界的朋友们需要,广药集团也有意向在这方面(足球事业上)发挥作用“。针对广药的公开表态,其旗下品牌王老吉率先隔空回应,随即在官方微博发起投票,广药若有机会再次结缘足球,网友更希望是广州队还是广州城队。短短两天,投票参与人数过万。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超联赛上,广州队依靠着2位小将凌杰和谭凯元的进球,以2-0成功击败了有着双外援的河北队。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广州队锁定了下一个亚冠联赛的名额。算起来,这已经是本月广州足球传来的第二个好消息了。

对于网上热议的广药拟再回归足球圈,部分网友是疑惑的,难道这个远近闻名的制药企业曾经跟足球还有联系? 或许可以这样说,如今,广药做出这样的表态,绝不单单是为了迎合球迷,更是满载对足球的情怀,支持广州足球,支持广州体育名城建设。而且从目前投票情况看,广州队呼声远远领先广州城队,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力挺广州队,并打趣“接手广州队,日日饮王老吉“。也有热心网友留言支持选广州队,并抛出理由,“广州队这批球员在未来六年左右都是最好的和结构最合理的,有充满希望的未来“。

相信熟悉广州足球的朋友一定都听说过广药,06到09年,从中甲到中超,广州队就是由广药集团注资。当时,球队里面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球员,包括有卢琳、徐亮、杨朋锋、李帅等等,他们不仅是一代球迷的回忆,更是冲超成功的证明。时隔12年,现在回看当时的广药队依旧是足球历史上一块闪亮的记号,也正因这些难忘的回忆,才让球迷更期待广药与广州足球再度联合,共创历史。

广药与足球的联系还不止于此,广药在中超联赛、中药足球、校园足球等领域也留下了重要的足迹。2015年,广药王老吉助力西藏足球少年圆梦,不仅提供学习与训练的机会,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还提供全部的费用支持,让受助的孩子们在追逐足球梦的道路上无忧无虑地奔跑,为国民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恰逢广州提出“建设世界体育名城”之际,广药集团李楚源的公开表态是全力支持广州足球事业发展的响亮回应。而广药选择在此时为广州足球注入力量,也充分展现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所以不管最终是哪支球队,这次,那个为广州足球带来过无数美好回忆的广药或许真的要回来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