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能力用心带货,辛巴团队的助农直播行为获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5:09

导语:

一直以来,助农直播作为较专业的公益行为都备受人们认可。其中,2021年9月开展的首届河南好品直播电商大会启动仪式暨公益直播助力河南专场活动,更是以优异的直播成绩吸引了众多目光,期间辛选主播猫妹妹还因带货成绩优异而荣获“河南好品推荐官”称号。

据了解,辛选集团是由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联合创建的新型短视频直播电商企业,其以拥有专业的主播团队、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将公益融入企业理念而著称。尤其是公益事业,几乎与辛选集团共发展,无论是2020年年初武汉突发疫情,还是2021年7月河南暴雨突至,引发水灾,辛巴团队的身影都从未缺席。

有消息称,武汉疫情期间,辛巴辛有志在向当地了解情况后,捐款捐物共计1.5亿元人民币;河南暴雨受灾时,辛巴携手辛选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并紧急采购60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

同时,在辛巴的号召下,辛选旗下的主播,如猫妹妹等人也纷纷慷慨解囊,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并且,作为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巴还携手辛选集团筹备“守望相助,国货之光”直播专场,以助力河南企业和驰援河南的国货品牌提升销量。

而上文所述的首届河南好品直播电商大会启动仪式暨公益直播助力河南专场活动,就是辛巴团队参与的又一次助力河南农户和商家复工复产的活动。

众所周知,助农直播是辛选集团始终在坚持的公益活动,为帮扶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拥有更高的销量,辛巴团队始终致力于探索具有特色的助农模式,时至今日,辛巴团队探索出的“头部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模式,已经实现助农直播销售额超6亿元。

以用心的态度钻研助农直播,用专业的行为经营公益事业,像辛巴这样的青年企业家,值得大家赞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