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化繁为简,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优化会议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5:52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来临,再加上国家的相应政策引导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ICT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标配,企业的高频场景——会议也受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以往,面对面的线下会议具有区域局限性,开会使用的传统投影仪也功能单一,协同性较低。而会议平板的出现,正好为中小企业化解这些问题,其中,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就集成了多种会议场景,深受中小企业的青睐。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更出色的视频会议体验

在疫情还未消散的当下,“少接触、少聚集”的远程会议才是明智之选,而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恰好就能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在视觉上,它采用4K超清画质搭配超大尺寸屏幕,配合全新的4K交互界面,令每位参会人员都能清晰看见正在展示的文字、图片、视频等重要信息,99%sRGB广色域能更大程度地还原PPT、图像中的本来色彩,呈现出细腻观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更不用说它低蓝光、低频闪的设计,还能避免眩光干扰,为职场人的眼睛保护做了周到考虑。

在听觉上,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内置6阵列麦克风,支持8米远程拾音,还有音量自动增益的功能,能够精准抓取会议中每名与会人员发言的声音,不仅如此,它还会“聪明”地进行回声消除、环境降噪,让每一位参会人的发言都清晰可闻,沟通自然更高效。

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尽享“智会”沟通的选择

除了视听方面的优势,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还拥有各种黑科技加持的智慧助力,全面提升会议效率。在日常开会中,由于电脑、手机等设备型号不同,投屏连不上的情况时有发生,既耽误时间又耽误工作,而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强大的内置智连投屏方案就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它的无线投屏技术无需繁杂的线路和驱动,只需要一键就能即时分享屏幕上的内容,还能在智慧白板上涂涂写写、勾画重点,画布还能无限延展,自由缩放,让参会人能够自由记录,灵感不间断。在会议结束后,拖动进度条还能快速检索并回溯会议,高效复盘。当会议涉及到一些公司机密时,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还支持无痕退出,能在会议结束后一键清除白板文件、系统截屏、录屏录音等文件,严守信息安全。

如今各行各业都竞争激烈,中小企业想走在时代前沿,就可以借助功能强大的会议平板来加速数字化转型。其中,覆盖了展示、书写、协同等会议场景的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就能打破传统会议的繁琐束缚和协作边界,轻松实现端与端之间的无线连接、人与人之间的跨时空连接,能够为中小企业带来高效协同的轻办公方式,助力其大步迈向数字化转型。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b.lenovo.com.cn/product/1017328.html?pmf_source=P0000002692M004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