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度研发国内首个智能化衣橱搭配系统,一键解决男士所有穿搭问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6:07

导语:

近日,欧度第七届搭配节颁奖晚宴在欧度成都总部落幕,欧度首届衣橱搭配风采奖压轴颁出。最终,三十位欧度衣橱搭配程序使用积分最高的欧度会员斩获本届衣橱搭配风采奖,为欧度第七届搭配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欧度首届衣橱搭配颁奖晚宴上,有位顾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每天早上除了要担心堵车的问题之外,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应该穿什么,大把的时间都浪费在了每天的日常穿搭,怎样挑选一套与环境、场合、个人形象相适应的搭配方案,成为了我现在每天早上最头疼的问题”。

  现在,只要打开欧度衣橱搭配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欧度衣橱搭配是欧度男装推出的世界首款衣橱搭配智能系统,欧度会员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关于服装搭配的难题就能立刻解决!

  欧度衣橱搭配系统,是由意大利搭配教父潘立德带领意大利搭配大师团队对每位会员的衣橱服装进行了风格、色彩、图案、版型的分析,然后根据每件服装,设计了多种搭配方案,并最终录入欧度衣橱搭配服务系统,欧度会员们每天只需打开衣橱搭配系统,一套意大利搭配大师团队为顾客一对一量身推荐的搭配方案就会出现在眼前,让每天出门穿什么不再成为困扰精英男士们的终极难题。

  谈到衣橱搭配系统的研发初心,欧度男装董事长毛卫军先生表示:“我从事服装行业已经超过三十年,但是在遇到潘先生后,每次合作都发现依然可以从他身上不断学习到更多的有关服装搭配的知识,每次都觉得收获不少,获益匪浅。在观察潘先生为顾客选择搭配的同时,我常常想,怎样才能让潘先生的搭配理念、搭配技巧分享给更多的客户,让更多人享受到搭配带来的乐趣呢?

  当时,制作一个搭配程序的想法就在我脑中产生了。后来经过不断地讨论磨合与探索,欧度衣橱搭配小程序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这是一套拥有强大的数据系统与技术支持的衣橱搭配程序,任何选择欧度男装的男士都能在其中轻松搭配出原汁原味的意式优雅风格,我们想让所有四川男士乃至所有中国男士都能在日常穿着中穿出更有质感的魅力。”

  欧度首席搭配师、意大利搭配教父潘立德先生也分享了欧度衣橱搭配系统建立的故事:“两年前,毛总在与我沟通中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怎样才能为所有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的搭配理念更好地传达给每一位欧度会员?我们在不断地碰撞与讨论后,一同开发了欧度衣橱搭配系统。这是欧度独有的、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搭配系统,也是世界上第一款衣橱搭配系统。

  我们相信它能为所有男士提供适用于不同场合的搭配方案,更直接地展现所有男性由内而外的自信气场与男性魅力。接下来,我们的意大利搭配师、设计师团队将继续与欧度搭配师、设计师团队一起,为所有男士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大家有任何建议和需求,都可以通过衣橱搭配系统直接与我们互动。我们也会一如既往为所有男士提供最优质的搭配服务。”

  作为国内专注男装搭配的品牌,欧度一直秉承着“搭配创造影响力”的理念,致力于提升顾客的男性魅力,提高男士穿搭品味。欧度衣橱搭配系统的问世,不仅能解决所有男士在着装搭配上遇到的难题,也彰显着欧度以搭配服务为核心价值,以匠心探索男装搭配行业发展、完善男装搭配服务的宗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