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极狐汽车 可随时保持最新版的智能化水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0:40

导语:

2021年昆明车展上,北汽极狐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成为焦点,这款车设计够前卫,甚至可以说有点超前,智能化实力在同级里属于绝对领先水平,708km的超长真续航,让纯电出行变得更加有自由主义味道。

首要的一点,北汽极狐是一个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品牌。北汽蓝谷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山派,纯电版块的技术实力在国内绝对是领先的。合资方麦格纳则是世界范围内赫赫有名的汽车技术及制造管理名家,有着上百年的国际豪车制造经验。

从设计基因上看,阿尔法S通过内饰,为我们展现了何为科技豪华感。其20.3英寸的超级大屏配合上8英寸的HUD功能,使得车内科技感喷薄而出。它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功能,使用户在日常驾车过程中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与汽车的互通互联。

北汽极狐阿尔法S全车共35个控制器,是国内控制器最丰富、智能化水平最高的智能纯电车。同时,阿尔法S所具备的OTA智能整车程序升级能力,让它可以随时保持最新版的智能化水平。

比如说阿尔法S所搭载的RPA遥感泊车系统,用户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在车外操作,实现车内无人的自动泊入、泊出。具备行业独有的车头泊入、垂直泊入,和坡道车位的车头泊入泊出功能。倒车入库情况下,有无车位线均可支持。侧方停车时,前后有车辆也可轻松泊车。即便车位是倾斜划线,也能轻松实现车位识别与泊车。

很显然,对一款纯电车型来说,续航是关键指标,而电池相关技术又是保障续航能力的关键之关键。阿尔法S配置电池容量93.6kWh,却能够达到708km的超长真续航,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里是独一档的存在。

北汽极狐汽车具备当前纯电车市场的顶尖实力,代表着当前豪华纯电车的极限实力,同时,这也彰显了北汽极狐对用户的用心洞察和真诚服务,期待北汽极狐会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