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去黑返白”秒杀烟酰胺,光甘草定4大通路美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2:34

导语:

美白称得上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毕生追求。光滑白皙的皮肤,对个人的颜值和气质都有一定加分。可是,美白成分千千万,哪个才有效安全呢?这些成分又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市面上广为人知的一些热门美白成分,像烟酰胺、377、VC在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存在一定的应用难点。相较于前者,“光甘草定”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发现的更加安全有效、且更为昂贵的美白功效成分。

那么,“光甘草定”到底是何方神物?

美白成分界的实力王者

“美白黄金”光甘草定内外兼修美白肌肤

光甘草定是一种美白效果十分出众的活性成分,是从珍稀的光果甘草根部中提取得到的。而甘草,被我国南北朝时期著名医药专家陶弘景称之为“国老”。意思是,甘草的秉性如一个历事三朝的元老,圆滑而又担当,遇刚则柔,遇强则绵,化解危机,也增强功能。因此,中医认为甘草,和诸药而解百毒。光果甘草是甘草中的驻颜分子,常用作高端的护肤原料。

光甘草定

光果甘草

光甘草定之所以有“美白黄金”的美誉,主要是因为它提纯难度高,提取率低,原料价格堪比黄金。据了解,该成分美白效果出众,美白效果是烟酰胺的140倍。光甘草定不仅能够防止变黑,而且能帮助皮肤白回来,在美白成分中可谓是内外兼修,不可多得。

众所周知,美白的最大对手就是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等都有一定关系。而且亚洲的黄种人本来黑色素稍多,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最初容易变红、发炎,之后,由于发炎黑素细胞活性化,引起色素沉着而晒黑,斑点、雀斑也会恶化。

想消灭黑色素,一是要阻止黑色素产生,防止皮肤变黑;二则要加速代谢已经生成的黑色素,让皮肤“白回来”。一般的美白成分只能作用于黑色素产生的某一环节,市面上许多产品需要复配多重成分来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而光甘草定作为单一的美白成分即可实现源头、表层、中层、底层全链路抑黑,兼具抗黑+抗氧+抗刺激功效。

光甘草定的功效与作用

光甘草定美白原理

据了解,光甘草定的美白原理是通过4大通路抑制黑色素:【路径1】舒缓抗刺激,从源头上拦截因紫外线、压力、污染等外界因素刺激黑色素形成的信号;【路径2】在肌肤底层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合成;【路径3】在肌肤中层抑制促黑激素,切断黑色素向表皮转运推进的路子,使肤色无法变黑。【路径4】促进还原黑色素,抵御氧化黯沉。在四通路的共同作用下,光甘草定能达到高效美白的目的,修护肌肤暗沉、泛红长痘与痘印问题,让肌肤回归自然细腻白嫩。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美国FDA测试,光甘草定是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的安全成分。因此,跟大多数美白成分相比,光甘草定安全高效,无需建立耐受,敏感肌也能安心上脸。

国内光甘草定美白开拓者与专家

谷雨以科技守护国人健康白皙美肌

不仅在提取和含量上存在困难,光甘草定成分原料价格也令品牌方望而却步,所以基本只有国际大牌高端护肤线有在添加。谷雨,是国内为数不多使用光甘草定作为核心美白成分的品牌。据了解,谷雨是国内领先的功效型植萃护肤品牌,也是中国光甘草定美白开拓者与专家。不同于美妆行业很多年轻品牌依赖研发和生产均外包的ODM模式,谷雨在技术的上游涉足早、布局深,善于整合上下游的资源,稳固自主研发能力。谷雨品牌创始人王安宁先生曾在采访中表示,“选择光甘草定发力美白领域,我们有绝对的产品自信。我们也会始终保持初心和城心,以创新科技力量,激发更多光甘草定的植萃能量,,相信谷雨的美白产品一定能在美白市场站稳脚跟。”

光甘草定的功效与作用

谷雨“曜白新生 自然发光”新品发布会

国货品牌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产品的崛起。而谷雨始终把产品的功效和品质摆在首位,希望做一个真正高品质的良心国货。在产品研发上,谷雨自建实验室,有超30年的原料研发经验,汇聚国际顶尖核心研发团队,打造“三大创新”品牌壁垒,从原料-配方-技术,组成产品核心竞争闭环。

为了保障光甘草定的稳定供应和高质量,谷雨在新疆自建了光果甘草联合种植园,也是中国唯一现代科学培植和管理的人工种植基地。在专利配方研发上:特邀前SK-Ⅱ资深研发科学家定制谷雨产品配方,共同研发护肤产品;与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深度合作,创研“医药级”吸收技术,提升光甘草定透皮吸收率,将功效最大化。

据悉,谷雨产品经10道精密提纯,百余小时分离精制,原料纯度达到行业顶尖的90%+。其中,光果甘草美白系列是谷雨的明星主打系列,针对用户的不同皮肤状态和痛点需求,研发差异化美白产品,更精细化解决氧化暗沉、顽固斑点、陈年痘印、老化变黄等多种美白问题,让肌肤回归健康白皙,更好应对环境变化。

光甘草定

【谷雨光果甘草美白系列】

当然,美白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立竿见影的事情。任何方法只有坚持才能有效果,切勿急功近利。要想拥有白皙的皮肤,也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注意保湿、防晒、不要熬夜等,日积月累才能变成“白雪公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