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出炉 | 火星土豆发布2021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19

导语:

视频号诞生2年以来,它的功能迭代速度可以说是整个微信生态中最快的,仅近期,就与会话、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看一看、搜一搜、微信支付、企业微信等功能模块相互打通,互相助力之外,也将视频号声量不断放大。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万名的视频号达人参与,产生了上百支队伍相互PK,在经历10个日夜的连续激战,最终有10支队伍荣获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战队榜单TOP10。

「2021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战队榜单TOP10

3.png

本次战队获奖榜单中,有众多在视频号圈中,影响力颇广的队伍参与,如“有财气战队”,其背后的组织“有财气生态圈”作为一家集博主服务和政企服务为一体的视频号服务公司,旗下拥有6000多位博主,并曾策划过多起有影响力的视频号打榜活动,曾服务过公牛、顾家家居、认养一头牛等知名品牌,本次也是借助这一活动,再次展现了其不凡的号召力,轻松拿下本次战队榜单中的第1名。

“启橙国际联合战队”本次的表现也同样亮眼,其背后“启橙国际”作为全国头部的视频号社群,经由它孵化的视频号金V达人已超千位,本次活动可以说正是让它展现其实力的最佳时刻,最终它也是拿下了战队榜单中第2名,可喜可贺。

本次活动也涌现出了一支黑马战队——“宋士岩学习会”,他在本次活动中号召了超1400人加入,凭借着另辟蹊径的人海战术,成功挤进战队排名前五,也算是本次战队赛中最具人气的一支队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海外视频号达人们表现出人意料,仅战队榜单中,就有多支海外队伍参战并成功进入前十名的位置。如“海外天团”、“视频号联合国”、“全球连麦会战队”其中大部分成员皆是海外视频号达人,从这里可以看出,海外帐号都做的非常扎实,他们都在认真制作内容,几乎每个帐号估值都很高,本次活动可谓是让他们成功出圈,让大家感受到了海外帐号的实力。本次活动的个人榜单竞争也是异常激烈,视频号圈一众知名大咖皆参与其中,并从中决出了2021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个人榜单TOP30。

4.png

「2021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个人榜单TOP30其中@滋补找春雷,拥有数百万粉丝,并且带货能力极强,曾多次单场带货达数百万GMV,长期霸占带货榜前几名的位置,本次获得个人榜单第一的宝座也是实至名归。

还有知名情感自媒体@笑笑悟,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她,凭借着众多10w+点赞短视频作品,经常出现在短视频榜单的前列。在本次个人帐号榜单中,她成功拿下第二名的宝座,也丝毫不令人意外。

除此之外,情感类主播本次在个人榜单TOP30中,占据了较多席位,如@王公子智慧说、@婉君情感驿站、@权哥—情感主播、@梅姐情感导师等,都展现了自身不凡的个人IP实力。

大家所熟知的知识类大咖,如@私域肖厂长、@爱分享的峰哥等,也出现在本次榜单中。

另外,还有众多旅行达人、美食达人、母婴育儿达人等多个类型的视频号达人登上了个人榜单,让榜单变得更为多元和丰富,这也让我们认识到几乎所有类型的达人,都可以在视频号这个平台上创造出价值。

5.png

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整体数据,总参与的达人数9500+,战队数106支,总估值达3.9亿。可以说是异常火爆,活动非常的成功。我们有注意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火星土豆邀请了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媒体、社群组织来一起举办。其中就包括@派代网,是电商界的媒介鼻祖,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还有@鹿吼深度观察,它的创始人海浪,曾于2021年4月举办过“新电商十二时辰万人峰会”,在当时创造了为数不多的10万场观纪录,影响力可见一斑;再就是本次活动的直播发布会是在@Nana纽约的直播间进行,期间也邀请到诸如杜子建、桃花村老谢、左雪画元说、红在澳洲、陈可欣主持人等大咖现身连麦。

不止如此,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也是藏龙卧虎,各大视频号联盟、社群也都纷纷参与,如金V部落、上视联盟、粤视联盟、浙视联盟、共富会、叶儿岛俱乐部、花爷视新商、新商业女性等,他们的加入,直接将本次活动引爆。不得不感叹,火星土豆在视频号圈子的号召力一流!

通过本次活动,也成功让更多品牌、广告主和用户都看见了以上这些有影响力的战队及达人,这也是火星土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之一。如今,随着本次「2021年度最具价值视频号评选」活动进入尾声,相信在今年,视频号商业化也会迎来更大的一次爆发,从企业微信强势打通视频号,MAC端微信上线视频号入口,看一看拓宽视频号曝光度……这些动作来看,视频号未来的可能性在不断被放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