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牵头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辛巴或实现新理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09:47

导语:

众所周知,任意行业的市场发展战略都会从粗放型逐渐转化为精细型,尤其对于直播电商行业这样的新兴行业来说,实现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转变迫在眉睫。为此,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正在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建设,并以身作则推动企业规范化经营,已经取得了诸多成果。

据悉,在辛巴的推动和呼吁下,去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辛巴率领辛选作为企业代表联合白云区消协启动了直播电商团标立项工作。工作启动之后,辛巴与辛选将联合广东省市场协会、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和机构,共同探索制定直播电商的相关主体和群体的规范与标准。届时,辛巴他们将制定“选品与交付管理标准”、“营销服务规范”等标准化体系,有效推动行业整体标准化建设步伐,实现辛巴与全行业的共同理想。

除此之外,借助团标工作的推动,辛巴与华南农业大学、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签署选品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辛巴的品控体系再获一层保障。针对品控体系,辛巴此前已经进行过了系统化的升级。通过组建千人规模的选品和品控团队,辛巴实现了对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检测等六大节点的严格把控,提升了产品质量与服务。同时,辛巴引入了第三方检测机构,成立了质量专家、质量监督委员会,加强了产品关的把控。并且,辛巴邀请所有用户共同参与监督,全面落实了品控升级举措。

现今,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与建设,辛巴已经大幅提高了辛选日常运营的标准,未来将会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和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直播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