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加坡&马来西亚代表团来访,露乐集团加速布局国际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09:49

导语:

东南亚自古以来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中国也一直视其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地区。如今,东南亚的商业生态逐渐发展成熟,年轻且庞大的人口、快速增长的大众消费力等,都将在未来不断释放出庞大的消费需求,各种新商业模式也逐步建立,东南亚地区孕育着无限机遇。

图: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官网

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成员国之一,凭借着地理优势,成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同时也是继伦敦、纽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被GaWC(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研究网络)评为世界一线城市,是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心,区域里科技创新和人才的中心,也是企业进出东南亚的大门。同样占有地理战略性优势的马来西亚,两国经济总量GDP也不相上下,两者皆为东南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热土。

近日,马来西亚代表团(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马来西亚商会),新加坡代表团(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分别到访露乐集团广州总部,就未来国际市场合作可能性,展开深入交流会议。

图:马来西亚到访会面现场照

图:新加坡到访会面现场照

露乐集团与各代表团进行友好交流,露乐集团DRRC兼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卉向代表团介绍:“露乐作为高端领先的消费品集团,与全球一流科研中心广泛开展战略合作,为万千高品质家庭提供全产品解决方案。旗下德赫诺森研究中心(DRRC),更是一个多机构,多学科的研究中心,汇聚了全球顶级母婴、皮肤科专家,针对孕产妇及其新生儿和婴幼儿皮肤结构、皮肤功能和皮肤生理发育特点,长期致力于母婴皮肤健康微生态的临床研究,为精准守护薄皮肤屏障提供坚实的科学依据。露乐集团与国内外顶尖专家教授学者携手,用科研硬实力创新驱动行业发展,持续惠及万千新生家庭。”

露乐集团DRRC兼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卉

图:德赫诺森研究中心(DRRC)

露乐集团DRRC兼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秋秋围绕“马来西亚&新加坡国际合作、产业资讯、国际科研专家合作”等领域,与马来西亚代表团&新加坡代表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德赫诺森研究中心(DRRC)作为露乐集团旗下的核心科研机构,在2022年及更长的时间,将加大对国际科研项目的有效投入,与马来西亚&新加坡母婴健康领域研究专家积极展开一系列科研合作及跨学科探索,实现更加高效的产学研转化,为全球母婴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科研力量。与此同时,国际事业部将把加快东南亚产品出口部署及露乐品牌的当地布局作为本年度工作重点,并同步开发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供应链合作。”

左起二:露乐集团DRRC兼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秋秋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领事萨瓦狄,发言表示:“马来西亚,作为全球最佳投资国家之一,拥有亚洲最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同时也是全球制造业运营成本及税收较低的国家,可赋能露乐集团在东南亚市场的战略布局及全球供应链提速。”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振财、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会长郭庭远也表示,马来西亚有较广阔的市场准入优势,随着RCEP的全面启动,马来西亚处于中心地理位置,将全面辐射东盟10国以及5大东盟自由贸易区伙伴国,高达40个亿人口目标人群。投资领事萨瓦狄对露乐集团的发展速度和国际布局予以充分肯定,且表示欢迎露乐集团到马来西亚进行商业或制造业方面的投资,并提出马来西亚投资发展署可为露乐提供度身定做的一站式投资服务,包括市场准入专业指导,投资赋税减免,本地人才招聘,上下游物流配套等便利措施和政策。

从左往右依次为: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领事萨瓦狄、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振财、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会长郭庭远

新加坡代表团就双方会面,表示:“新加坡对于露乐集团,是一块绝佳的海外试验田。品牌在新加坡打磨产品和方案,可以更容易打入东南亚市场以及国际市场。研发技术及制造业是新加坡的核心优势,我们非常注重,极力扶持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在新加坡设立生产研发基地,世界五百强有很多企业如宝洁,SK2等,均在新加坡设立科研中心。新加坡政府非常欢迎露乐集团,以新加坡作为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站,设立国际总部,并将给予大力扶持。”

图: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及经济发展局代表团成员

对于马来西亚&新加坡代表团的到访,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表示:“露乐集团布局全球科研战略,致力薄皮肤屏障研究,在中国,露乐集团早在2019年就携手中国妇幼协会,开展国家级项目,制定了《新生儿临床护理指南》,卫生部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在启动会中强调,宝宝新生28天薄皮肤护理,将影响一生肌肤健康,露乐历时3年,全球首创28天新生养护系列产品,专业守护新生儿薄皮肤屏障。

露乐一直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担当放在首位,持续支持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同时也秉承对生命、对科学、对专业的敬畏态度,促进国际合作和研究交流,致力于与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建立卓有成效的研究合作模式,开启前瞻性的全球科研战略和产品布局,期待与东南亚科研领域专家有更多的交流与探讨。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市场两个非常重要的国家,露乐集团希望与当地企业和机构开展包括科研、产品开发、品牌建设、供应链构建等多领域多行业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集团全球化的战略部署。”

从左往右依次为:露乐集团CFO曹文辉、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 ,露乐集团董事彭海燕

从左往右依次为: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振财、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会长郭庭远

东南亚市场的创新实力,世界有目共睹,多元蓬勃的商业创新生态也为科创、商业和制造企业提供扎根东南亚市场的基础。马来西亚&新加坡代表团到访露乐广州总部的深入交流,均对露乐集团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未来愿持续携手,将“健康家庭,品质生活”的集团愿景传递到东南亚乃至全球更多国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