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希诺受邀参加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年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09:54

导语:

前段时间,第40届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年会在2022年1月10至13日顺利举行,此次的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年会是行业内规模最大、信息量最大的健康医疗投资研讨会,作为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的旗舰活动之一,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业界领袖、快速增长的新兴企业、创新科技开创者和投资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行业前景、中国生物科技的崛起、疫苗研发、新技术和投资趋势等在内的医疗健康领域热门议题展开讨论。

其中,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康希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宇学峰博士也参加了本次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年会,并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月10日14:30,北京时间1月11日3:30进行演讲。在演讲上,宇学峰介绍了公司研发管线,分享了近期临床数据,包括克威莎的免疫持久性、加强与序贯、吸入用克威莎的安全性及免疫原性数据等,并对布局mRNA技术平台等未来战略规划进行展望。

当前,康希诺已经成功上市4款疫苗,包括埃博拉疫苗(上市后作为应急使用和国家储备,未进行商业化销售) 、新冠疫苗“克威莎”、二价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美奈喜”及四价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曼海欣”。

在研发管线方面,康希诺正在为12个疾病领域研发17种在研疫苗,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结核病、重组新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其中包括婴幼儿用DTcp、DTcp加强疫苗、青少年及成人用Tdcp、DTcp-Hib联合疫苗、PBPV和PCV13i。

此前,公司与专业团队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腺病毒载体)已在近日公布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的终期分析结果显示,单剂Ad5-nCoV在接种28天后对预防有症状的COVID-19疾病显示出57.5%的有效性,对预防重症疾病显示出91.7%的有效性; Ad5-nCoV的保护率达到世界卫生组织设置的相关技术标准。在主要安全性分析中,在试验参与者中没有发生任何与疫苗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或死亡案例。单剂Ad5-nCoV在18岁及以上健康成年人中安全有效。

在mRNA疫苗研发领域,康希诺对标辉瑞、莫德纳等该领域位居前沿的国际生物医药企业,计划在上海布局mRNA技术产业化平台,拉近中国疫苗与世界疫苗水平线,让更多的中国人受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