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重口味”消费者健康肉食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09:59

导语:

食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不仅可以丰富食材味道,还承担着维持身体机能的重要作用,然而,食盐也是身体健康的潜在“威胁”,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食盐摄入量与高血压等慢性病有关联,“减盐”势在必行。作为健康肉制品领先品牌,金锣带头布局减盐肉制品市场,通过自身技术优势,成功推出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引领了肉制品市场的减盐风潮。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

  根据最新调查资料显示,我国是世界上食盐摄入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我国18岁及以上居民人均每日摄入量为9.3g。《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指出,我国家庭人均每日烹调用盐与每日5克的推荐量相比差距仍然较大。可以说,国人在饮食上是坚定的“重口味”爱好者。有人提出疑问,难道大家都不知道高盐带来的不利健康因素吗?当然不是,由于咸味是食品(尤其是肉制品)风味的核心,相较于“减盐失味”,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偏向于追寻极致口味,因此,“减盐不减味”成为困扰一众食品企业的难题。

  作为肉制品龙头企业,金锣直面难题,通过技术攻关,成功研制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在保有鲜香美味的同时,实现了减盐目标,成为“减盐不减味”的典型代表。据了解,该产品通过精选优质原料肉,从源头层层把关确保肉制品安全;同时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动态滚揉和分段式杀菌工艺,在保证产品鲜香美味和筋道口感的基础上,实现了对比同品牌其他产品减盐30%以上,为“重口味”饮食爱好者提供了健康肉制品新选择。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系列产品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低脂鸡胸肉

  现如今,减盐控糖等概念正在重塑大众食品消费理念,消费者不仅要求吃得好,更要吃得健康,国家卫计委更是早在2017年就提出了“三减三健”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这些都为食品行业提出了新要求。肉制品作为食品工业的重要一极,同样肩负着全民健康的重任。金锣顺应“三减三健”健康理念发展创新趋势,聚焦当代人饮食健康需求创新推出的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金锣健食力低脂鸡胸肉等产品,上市至今不断揽获消费者好评,在保持金锣肉制品一贯高品质的同时,展现了金锣深耕健康赛道的决心。未来,金锣将继续打造健康肉制品产业链,不断探索健康肉制品新的细分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多美食体验,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