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烈公益意愿的带领下,辛巴辛有志促进了财富的第三次分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0:22

导语:

近年来,在道德力量的推动下,促进社会财富第三次分配成为趋势,许多企业家因此走上了公益慈善的正道。这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展现了强烈的公益情结与意愿,利用自身职业特性长期践行公益,有效促进了社会财富的第三次分配。

在辛巴辛有志践行公益的过程里,其尝试了多种公益方式,包括赈灾援助、助学兴教、助农兴产等,均取得了可观的公益成果。并且,辛巴辛有志与辛选在各个公益领域上投入大量的公益力量和时间,获得了十分丰富的公益经验,加速了财富的第三次分配。

更具体地讲,以辛巴辛有志在赈灾援助领域的持续行动为例,在灾情发生后,辛巴辛有志不仅通过捐款捐物进行援助,还会在灾后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助力灾区复工复产。比如,此前面对河南720特大洪涝灾害,辛巴辛有志就马上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万人民币,同时辛巴辛有志紧急采购了600万元的救援物资驰援河南,有效缓解了灾区的部分物资短缺问题。随后,辛巴辛有志开展多次公益直播活动,持续推动了河南灾区的复工复产步伐。

而在更早之前,疫情肆虐初期,辛巴辛有志也以辛选集团的名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亿现金,并另出资了5千万元采购、募集、生产急需物资。随后,辛巴辛有志同样多次、长期开展了公益直播行动,持续帮助全国各地的企业、品牌加速复工复产,推动了线上消费市场活力的恢复。

由此来看,辛巴辛有志在自身公益意愿的带领下,已经掌握了部分公益精髓,既能通过捐款捐物帮助灾区,还能利用职业优势持续展开公益行动。这样一来,辛巴辛有志未来或能开展更多公益行为,帮助更多困难人群,对此,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