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送礼选什么好?同仁堂健康年货节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1:17

导语:

据不久前某专业调查机构发布的《中国新春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新春礼品的过程中,往往对轻养生、健康潮等类型的产品更加关注,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采购年货、选购礼品的需求,最近,同仁堂健康开启了主题为“臻享同仁礼 ,御见健康年”的年货节,并针对人们差异化的年货购置需求,推出了十个明星单品礼盒,以及十二组健康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尽情挑选自己所需的年货产品。

《中国新春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四成受访者在购置礼品时会选择营养保健品。由此可见,营养保健类产品已经逐渐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的送礼趋势,营养保健类产品不光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更能表达送礼者的祝福和心意,并寄托自己的健康祝愿。

同仁堂健康隶属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三位一体,聚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高新科技于一身的现代化企业。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同仁堂健康的产品有着传承三百余年的深厚文化,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中,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尊贵无比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体验。

本次年货节期间,同仁堂健康推出了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十大明星单品礼盒和十二组解决方案。其中,单品礼盒包括冬虫夏草、燕窝、西洋参、海参等名贵滋补品,甄选上等天然食材,均为品质非常优异的产品,送父母、送长辈、送商务合作伙伴都非常适合。

同时,同仁堂健康还推出了12组健康解决方案,包括“身材管理”、“肠道守护”、“血管清道夫”、“安神入梦”、“放松双眼”、“活力新生”、“美肌焕颜”、“气血充沛”、“血糖0负担”、“身体倍棒”、“清菲饮”、“去湿茶饮”产品组合,针对常见的体重上涨、消化不畅、血脂/血糖高、睡眠障碍、气血亏损、免疫力低下等健康问题,提供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

同仁堂健康以“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为愿景,时刻把传承与创新写入品牌基因。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同仁堂健康年货节为消费者带来丰富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