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安保险荣获2021外滩“创新治理”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1:20

导语:

1月19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报业集团指导,上海日报社发起,外滩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1外滩“创新治理”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众安保险荣获“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该奖项围绕“科技赋能,绿色发展,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议题,甄选出24个获奖案例,众安保险“滇金丝猴保护”项目获评,同时,众安认领了“新时期社区流浪动物温情治理”公益项目,持续在社会公益领域发力。

仰鼻猴属的滇金丝猴是我国特有的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是生活在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的旗舰物种与伞护物种。秉承着“巡护员守护滇金丝猴,众安保险守护巡护员”的初心,从2021年开始,众安保险积极利用其“保险+科技+服务”资源,与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协作,通过学习NBS来开展滇金丝猴保护工作。

众安保险为保护滇金丝猴的一线的保护工作者们赠送了1000份保险保障,并根据他们诉求,提供了系列健康医疗服务,如在线问诊、线下体检等;AI智能培训工具“众慧树”为巡护员提供了培训工具产品的支持。同时,众安也努力让用户、客户和员工都能“看见”滇猴,如采购生态农产品和手工制品,支持保护区当地生计;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宣传,如众安保险App推广滇金丝猴形象和自然保护知识;开展线下公益实践,前往自然保护中心,体验巡护员保护的不易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钱斐(右一)为获奖案例代表,众安保险首席财务官张勇博颁奖。

众安保险荣获2021外滩“创新治理”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在该颁奖典礼的国际社区治理实践项目认领环节,众安保险认领“新时期社区流浪动物温情治理”项目,希望持续发挥众安“做有温度的保险”的光和热,为社区创新治理贡献众安的保险力、科技力和服务力。

黄浦区外滩街道办事处主任潘燕冰(左一)同众安保险首席财务官张勇博签署流浪动物救助公益项目后握手

黄浦区区委副书记李忠在现场致辞中表示,“黄浦区是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本次论坛为跨国企业和社区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更直接、更多元的对话与联动平台,将企业的创新治理理念和社区的丰富治理场景实现对接和融合,在让更多企业了解上海、了解外滩的同时,也让企业与社区基层共同‘创新治理’成为了常态模式。   众安未来也将持续拥抱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的使命,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用创新科技助力社区“创新治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