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邦高登绿板连续三年荣获拓格奖A+认证,树立家居环保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2:37

导语:

2022年1月15日,“严选好家—向好生活提案”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于线上开启。其中,联邦高登绿板连续三年荣获拓格奖“A+”等级认证,并再度斩获“2021年度严选绿色家居产品”。并且凭借着一直以来的高品牌价值力,被授予“2021年度绿色环保先锋品牌”和“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荣誉。

据悉,2021拓格奖(TOP GREEN)是在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的指导下,由住绿科技、网易家居联合发起,中国建博会首席战略合作的绿色人居大奖,依托专业顶尖的环境实验室、专业团队和专家评审,用数据说话,在家居建材行业甄选高等级的环保产品,发掘和表彰顶级的绿色家居技术研发和案例,为大众提供专业可靠的选材指导。

领峰家居时尚潮流 铸就行业卓越影响力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网易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遴选出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了优秀人物和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了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作为中高端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2021年1月,联邦高登开启新春抖音挑战赛,有爱跨屏联动引发全民热潮,播放量高达5.4亿,累计视频点赞达1094万+;3月,展开“空间重塑、生活热土”主题展,领峰家居时尚潮流;7月,携“新极简 重塑经典”新品,登陆“亚洲建材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吸引上万观众及家居达人驻足。回顾2021年联邦高登的高光时刻,荣获“卓越影响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餐厨一体空间,让料理台、餐厨柜、餐桌实现和谐共处。独具一格的浅雅铜门板,时尚而沉稳,搭配整面玻璃收纳展示柜,完美展示各类酒品茶具,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联邦高登“新极简 重塑经典”新品 餐厨空间

联邦高登在汲取多维度灵感,研发集原创力、设计力与实用性为一体的新品,打造品质美居的同时,从未停下探索绿色人居的脚步。早在2014年便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绿板”,是E1到E0级绿色升级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绿色相关活动,从不同的绿色环保议题与角度出发,探讨绿色环保生态的深刻意义,一直坚定绿色环保初心。此次再获殊荣,也是证明了联邦高登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来印证对环保长期坚守的决心,并且在环境责任、科技实力、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多个维度成绩亮眼,成为实践环保绿色人居的行业表率。

以“史上最严”环保标准为准绳 持续领跑家居行业

由于在装修过程中,装修污染物存在叠加效应,很多用户都会遭遇产品环保而空间不环保的困境。与此同时,许多有害气体是无色无味的,通过嗅觉无法确定室内是否存在有害气体。因此,此次拓格奖在系统考虑家庭装修叠加污染难题、以及个体嗅觉判断的局限性之后,以住建部发布的国内首个装修材料环保分级标准——《住宅建筑室内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JGJ/T436-2018为指导,该标准充分考虑了装修污染物的叠加效应和释放速率,率先提出“空间环保”理念,弥补了传统单个产品污染物含量环保标准和产品在房间中空气质量环保标准之间的断层问题,一举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产品环保而空间不环保”的终极难题,获奖产品处于顶尖的环保水平。

家庭装修采用经拓格奖A+等级认证的家居建材产品,可达到装修后空气检测达标,符合健康入住标准。绿板能连续三年获得拓格奖的“A+”级的认证,意味着联邦高登的环保品质初心从未改变放弃,并且还要长期坚守下去。

自成立以来,联邦高登始终走在家居健康的前沿,力求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住得更健康舒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家居生活方面持续深耕,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同时以创新工艺引领,持续推进产品绿色改革的优化升级。

从素板、三聚氰氨面纸饰面板到浸胶、压贴经30多道严谨科学工序,仅是板材的制作,在联邦高登内部就被分为了四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了严格把控,具备环保、防潮、耐热耐磨抗腐蚀、承重能力好等实用的优异特性,尤其适合有老人、孕妇、婴儿的家庭,全方位为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除了斩获拓格奖等多项奖,联邦高登还荣膺了2021家居产品质量5星级企业、家居企业信用评价5A级企业这两大奖项,品牌价值力再次得到彰显。

相信在未来,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将继续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以先锋理念为行业探索更多赋能的方式;坚持“原创设计 品质家居”的品牌理念,平衡设计美学与需求功能的满足,为用户打造“便捷有趣、舒适安心”的品质之居,探索和实现未来的绿色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