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碧橙强大势能激发营销价值,助力品牌快速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2:37

导语:

2022年1月7日,素有新经济领域权威之一的知名奖项“金瑞营销奖”获奖名单重榜公布。在这场“见证荣耀时刻,致敬营销经典”为主题的盛大颁奖典礼上,杭州碧橙凭借“bibigo x 聚划算·欢聚日”案例,带动“品效销协同”领域的强大势能,从覆盖众多品牌、平台、企业机构的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届“最佳整合营销奖”。

当前电商行业营销环境日益复杂,圈层竞争逐渐多元,营销手段越发多样。杭州碧橙通过数据驱动的营销策略,挖掘消费者心理和行为习惯,结合品牌特征,推陈出新,助力品牌打破原有定位,在原有基础上积淀新的资本。此次,杭州碧橙在金瑞营销这场年度交流和思想碰撞的盛会上从一众案例中突出重围,也是对杭州碧橙营销能力的权威认可。

杭州碧橙荣获2021年金瑞营销奖最佳整合营销奖

多年来,杭州碧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以数据为驱动”,通过品类、品牌、渠道的共同升级,以数字化激发营销价值,用实力搭建沟通品牌与消费者的桥梁。在这次的获奖案例中,杭州碧橙将炸鸡产品特点与消费者之间的需求紧密集合,通过数据驱动的营销策略,高效利用数智力量拓宽消费新场景,刷新品牌过往印象,从而精准捕捉到Z时代目标人群的注意力,成功将品牌势能转变为销售动能,高效实现“品效合一”的多维营销效果。不仅如此,杭州碧橙还创新营销新策略,利用年轻人喜爱的“轰趴”以及“明星参与”的创意模式,让消费者亲临现场体验产品,为品牌开拓年轻潜在人群的同时,积累更广的受众口碑。

杭州碧橙:bibigo倒计时海报

杭州碧橙始终坚持将服务客户作为自己的最终价值追求,在助力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过去的一年,杭州碧橙围绕品牌的数字化战略合作伙伴的定位和三新战略,始终坚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营销大奖、优秀服务商大奖等累累战果,充分证明了杭州碧橙对于品牌生意创新探索的强劲爆发力。

如今的杭州碧橙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一直在不断突破中和品牌一起共同成长。未来的杭州碧橙也将不断通过自己在数字化时代营销的成功经验,通过精细化的全链路、全渠道的布局,不断实践和引领营销领域新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