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推出中国红系列床品,为消费者们带来“十足心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2:39

导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地发生改变,很多传统礼节开始慢慢地淡出大家的视线,但是在春节等节日通过相互馈赠礼物的方式来加深感情的做法却一直延续。为了更好地凸显心意,大家在礼品的选择上会精挑细选,针对消费者的高端馈赠需求,梦洁推出了以中国红为特色的床品系列,近期此类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春节馈赠礼品不仅仅是表心意、强化关系,同时还代表了大家之间的美好祝福,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大吉大利。基于对市场的深入了解,梦洁推出了“中国红,梦洁红”高端床品,这些产品以经典的中国红色作为主色调,同时还采用了高端材质以及精细化的设计,在馈赠他人时非常得体,可以更好地传递心意,给对方以愉悦的身心感受,让礼品的价值很好地发挥出来。

在梦洁看来,现代人士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要让一款床品成为馈赠的理想之选,不单单需要优秀的设计,同时其材质以及工艺也要足够高端。以“福星”与“高照”系列为例,这款产品1:1还原大师手绣技法,匠心刺绣更显传统工艺的精湛,用材上,它选用的是上等的新疆棉,具有面料柔软平整、触感光滑等一系列特点。

有消费者在了解了这款产品后,认为它能够很好地表达出浓浓祝福,当亲朋好友收到了这份精心准备的大礼时,不仅仅会感受到由心而生的快乐,同时还能开启高品质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梦洁的“福星”系列还会附赠玉葫芦吊坠,有福禄双全的含义,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向美好的生活进阶。

如此具有“新意”的产品,在上市后自然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梦洁密切关注用户需求、定位高端的品牌理念也从中得到了体现。目前,厚积薄发的梦洁已经成为了国内高端床品领域的领航品牌,在消费转型的升级阶段,它以敏锐的嗅觉不断地对运营策略进行升级,在产品的推陈出新上持续发力,显现出了勃勃的生机。

随着梦洁红系列产品在2022年开局的陡然走红,该品牌也将进入新的品牌发展进程,未来的时间里必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