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耕高端口腔护理赛道,evowera凭借硬实力获消费者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3:58

导语:

在GfK发布的《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白皮书》中指出,高端品牌成为消费市场的增量品类已是大势所趋,以“创新、科技、时尚”等为特征的高端家电产品或正是市场未来。以电动牙刷为例,常规的电动牙刷在整个市场中不再具备强势竞争力,消费者清洁理念升级,需要的是更加智能、高效的产品。本土新锐品牌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所推出的开山之作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planck O1凭借全新理念和先进技术,成功进入高端电动牙刷市场,现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

动力内核引入伺服电机,真正实现高效清洁

不同传统电动牙刷的单相电机内核,planck O1所用的内核是动力更强、精度更准、续航更久的伺服电机,它能通过线性霍尔传感器配合先进的闭环控制算法,从而对输出扭矩进行精准调配,使planck O1拥有高达42000次/分的振动频次,但噪音仅有48dB-A。

此外,planck O1的刷头中也藏着黑科技!据了解,所有刷头一律采用杜邦磨圆刷头,刷毛精度磨圆,能够完美贴合牙齿轮廓,在刷牙中减少对牙龈的刺激。刷头内置的NFC芯片还能精准计算刷头的使用寿命并反馈至牙刷配套的app上,提醒用户及时更换刷头。

智能算法提升刷牙体验,做用户的AI健齿官

在清洁模式的设定上,planck O1也给了玩家新选择。全新的自适应模式,能在用户日常刷牙中即时调整频率,在检测到某一刻牙齿清洁状况尤为不佳时,在下一次刷牙中还会相应调整频率。这个全新的清洁模式能做到对每一颗牙齿都进行精准标记,让用户享受定制化的刷牙体验。

此外,一晤未来更有即时漏刷提醒功能,帮助用户完成“有效清洁”。用户在使用planck O1刷牙后,可在牙刷的彩晶屏幕上看到刷牙时长、漏刷区域等信息,如有漏刷可及时补刷,让用户清晰掌握自己每一次刷牙情况。

除了消费者自身对高端家电产品需求有着直接因素之外,家电的产品设计、科技创新等方面,也是推动消费者青睐高端家电产品的重要因素。一晤未来在考察到国内消费者对牙齿清洁的高端需求,顺应市场,推出优质产品,能获得消费者认可自然也是意料之中了。未来,一晤未来还将在消费电子领域创新更多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产品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