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具备商业零售价值的高质量之选——猎户星空智能咖啡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5:45

导语:

近些年来,随着人脸识别、大数据等一系列先进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似乎都一键迈入了智能化发展的新阶段,零售行业也不例外。在各种高科技的加持下,如今智能零售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新风口,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满怀理想的年轻创业者。对于紧跟时代的创业者来说,智能机器人绝对是投资和发展的一大热门选项,而猎户星空的智能咖啡机器人就是不错的选择。

猎户星空智能咖啡机器人,高精度还原大师级高品质咖啡

自然的仿生机械臂,珍珠白线型的外观,以及六轴双臂设计,既具备科技感,又富有亲和力,这就是猎户星空的智能咖啡机器人——智咖大师。

可别小看这么一台咖啡机器人,它可是堪比3名高级手冲咖啡师的存在。经过了三千小时的AI智能学习和3万小时以上的双臂测试,智咖大师具备极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在高性能谐波减速器的帮助下,它可以将制作咖啡时的实际操作误差控制在0.1mm左右,精准还原咖啡大师手冲咖啡的手法,确保每一杯咖啡的品质。

此外,智能咖啡机器人的另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效率。智咖大师虽然占地面积小,但是它的效率很高,只要通电就可以连续不间断工作,一天制作完成上百杯咖啡。多功能版本的智咖大师还带有磨豆机、语音讲解、自动清洗,甚至是自助售卖的功能,不但可以进一步解放人力,也能加速推进零售行业走向智能化。

猎户星空智能咖啡机器人,硬核实力获得认可

猎户星空的智能机器人系列凭借其自身的硬核实力,收获了来自社会的广泛认可。在近期召开的MEET2022智能未来大会揭晓的2021年的“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结果中,智能咖啡机器人智咖大师成功入选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佳产品Top10】,猎户星空也一举被评为“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猎户星空智能机器人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猎户星空机器人已经服务了近万家客户,服务总人数超过3亿,足以可见它未来广阔的应用前景。创业者如果想要抓住智能零售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以智咖大师为代表的智能咖啡机器人无疑是极具商业零售价值和创业前景的选择,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