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迪集团发布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积极建设换电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6:26

导语:

如今,我国两轮电动车市场正迎来一轮快速发展的时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消费升级趋势倒逼产品朝着高端化和智能化演进。然而,“充电难”、“里程焦虑”“安全隐忧”依然是用户普遍反映的重大难题,为更好地解决用户的出行焦虑,同时进一步引领电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雅迪集团于2021年10月正式发布了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新品,并正式启用换换智能换电平台,为用户提供一套完备的换电生态电动车产品,推动中国两轮电动车市场迈入换电新时代。

“1换即走”,雅迪换换系列开创“光速”补能时代

雅迪电动车重磅发布的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通过革命性的“1换即走 无限续航”换电方式,为消费级市场带来真正划时代的全新出行解决方案。

全新的雅迪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高效便捷,一扫过去充电时的漫长等待时间,也无需再对充电的各种限制过多费心,短短数秒钟即可换电完成,真正实现了比加油更快出发。而比起其他现行换电模式“扫码开柜换电”的复杂操作流程,雅迪换换系列适配的智慧城市换电网络采用了全球领先的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技术,用户无需扫码,一步即可上手,实现“1换即走 无限续航”。

最值得一提的是,雅迪该换电服务半径在2公里以内,并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贴心服务,使得“1换即走”,光速补能的换电出行技术真正成为普罗大众触手可及的普惠科技

高能长续航、全方位安全,雅迪换换系列产品力凸显

在两轮电动车日常使用过程中,消费者关心的有续航里程,充电时间问题,此外还有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电池寿命耗尽后的更换成本、家中充电安全等一系列问题。随着雅迪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的推出,上述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作为雅迪高端智能换电车,雅迪换换系列采用43V37AH换电电池,一次换电,可实现一周短距离通勤。与此同时,换换系列还支持电能回收,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等价位续航天花板的水平。动力方面,换换系列搭载了日电产电机,拥有88%高效转化,62N.m峰值扭矩,确保高续航的同时爬坡更给力。

在安全性上,雅迪换换系列为用户提供了超安全的机车方案。首先,换换系列搭载了超安全锂电,全密封铝合金结构实现防摔、防水、耐燃;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保障电池最佳使用状态;完备的安全防御机制可有效保护用户的骑行安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至上”的全新出行体验。

雅迪换换系列还具备多种智能化功能,OBD整车诊断系统,一键自检车辆情况;四重解锁模式,轻松出发。还支持远程控车,让骑行变得更有趣。

可以想见,随着出行生态布局趋于完善,“更高端的电动车”雅迪已经不再限于成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而是要以多元的产品矩阵和前沿的生态布局重塑赛道生态,真正打造属于未来的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根据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搭载43V37AH换电电池的雅迪换换系列车型,采用工况法测试,续航里程可达105KM,实际骑行里程或因天气、路况、骑手体重、骑行习惯等原因略有差异;

*雅迪换换系列车型实际智能功能根据车型配置版本不同有所差异;

*换电电池符合多项国内外检测标准:IEC 62133 (CB/CE)欧洲电池安全标准UN / ECE R136 (E-Mark)全球电动机车安全标准CQC, GB/T 36672-2018 (2021.09)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用锂离子电池国家推荐标准CQC, GB/T 36972-2018 (2021.09)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蓄电池国家推荐标准。

*评比数据来源于国际研究顾问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的全球轻型电动车电池交换解决方案供应商排行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