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回家带什么礼物?营养师都爱带这款乳铁蛋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5:58

导语: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在外打拼了一年的你,不管身在何方,都在计划回家的行程,准备带上孩子回家过年。还没来得及放松下来,又陷入春节回家带什么礼物的烦恼。

春节最关心的人

春节我们最关心的人,无疑是年老的父母,还有年幼的孩子。

长期不在父母身边,父母的身体是最大的牵挂。每次回家,最幸福的无疑是看到他们身体健康,这样也许能减少一些不能陪伴的愧疚。但是,我们的父母每年都在老去,他们不仅需要陪伴,还需要精心的照护。

另外,春节最怕孩子生病,孩子一生病,整个春节就缺少了快乐。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孩子们在户外时间长,而且饮食杂乱,或者远距离回家过年,抵抗力较弱的孩子容易生病。

春节送礼就送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母乳的重要营养成分,《乳铁蛋白生物功能及基因表达》一书对乳铁蛋白的生物功能做了介绍,乳铁蛋白可以响应各种生理和环境的变化,因此它被认为是先天防御系统的关键组成成分。乳铁蛋白可增加人体的免疫能力,减少儿童的发病几率,被很多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运用。

简单概括,乳铁蛋白可以为人体提供更好的保护力,非常适合抵抗力较弱的孩子和老人。

乳铁蛋白是天然的营养成分,主要从牛奶中萃取,大约14公斤牛奶仅能萃取1g乳铁蛋白,所以异常珍贵。

如果春节给家人送健康,发愁带什么礼物,乳铁蛋白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不仅高端大气,而且送的有意义。

高含量的乳铁蛋白相随更安心

目前市面上的乳铁蛋白产品很多,有国产、有进口、含量有高低,怎么选又是一个难题。这时,你可以看看营养师怎么选乳铁蛋白。

如果问营养师,他一定会告诉你,关键看含量,乳铁蛋白只有吃到一定的含量才更有效果。

研究发现,纯母乳喂养的幼儿平均每天摄取乳铁蛋白的量约为1.185g/天,如果要吃到这一含量,普通乳铁蛋白(100mg/100g)需要吃十几罐,按照一罐300元计算,要花费好几千元,显然很难承受。

因此,提拉米这款乳铁蛋白含量高度11%的分离乳清蛋白成为了营养师的选择,每罐乳铁蛋白的含量是普通乳铁蛋白含量的110倍。

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父母带孩子回家过年,一定要带上提拉米乳铁蛋白的原因,送给父母,等到春节后离家时,给他们多一重营养保护,多少能安心一些。

对于孩子,春节期间每天喝几包乳铁蛋白,只有孩子身体健康,才能过健康祥和中国年。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