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6:50

导语:

??1983年,中国的第一家寻呼台开始营业,八十年代末BP机已经风靡全国。重新拿起BP机,穿越时空,你会对过去的自己说什么?

??那些珍藏在心底的浓浓爱意,那些游走在时空里的暖心回忆,你是否想要再次寻回?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在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三诺推出春节“爱的寻呼”主题活动,通过春节TVC、土味视频和H5互动,让你穿越到1983的街头,重温1983的复古魅力。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TVC海报

??时代在变,爱的寻呼不变

??一名局促不安的男青年手拿着鲜花站在舞厅前犹豫不决,“大胆地去,别紧张,她一直在等你。”一位老先生突然出现给他鼓励和支招。

??男青年表白成功后,老先生再次出现给男青年赠送了一台外形类似BP机的仪器,但是这位神秘老先生提醒男青年注意血糖后便消失了。

??“诶,爸,您和妈那时候不就是用BP机吗,咱们也来发一个吧。”“行,我给你拿去。”镜头画面中说话的父亲竟然就是之前出现在漠河舞厅的老先生。跟随镜头看见父亲用手机发送了一条BP消息:“谢谢你,帮我控制好了血糖。”

??“滴滴滴,滴滴滴”,伴随着颇有年代感的BP机提示声,男青年手中的BP机收到了一条寻呼消息:“谢谢你,帮我控制好了血糖。”

??原来,老先生就是1983年出现在舞厅的男青年,“穿越”回去的他,意在提醒年轻的自己注意血糖健康,才能更长久地陪伴自己的爱人。

??以上情节来源于三诺推出的春节暖心TVC《时代在变,爱的寻呼不变》,用戏剧化的情节和温馨的影片主旨发布“爱的寻呼”主题,时代更迭,关爱始终如一。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H5界面

??时空虫洞错乱,轻触重回1983

??如果有一天你穿越到了1983的街道,偶然发现地上有一台BP机正在呼叫,你是否会捡起它呢?

??近日,三诺新推出了2022新春互动H5,你可以通过三诺品牌公众号、三诺官方微博等渠道,进入1983街头,找到地上的BP机,捡起它,即可以向亲朋好友发送一条来自1983的“爱的寻呼”。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三诺带你穿越1983,重新定义健康血糖

土味视频海报

??与此同时,三诺还推出了土味视频,贴合活动主题,让受众在参与H5互动的过程中体味扑面而来的复古感和趣味感。土味视频一经推出即被大量KOL转发分享,洗脑的同时也将三诺“爱的寻呼”传播得更加广泛。

??从前我们把牵挂放进bb机,放到短短的数字里;现在我们把这份爱放进血糖仪,放到每一次的关心,每一句叮嘱里。

??三诺与你一起,关注健康,爱在当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