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桥证券:不只是交易工具,一款APP为投资者带去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7:02

导语:

2020年下半年开始,港股美股打新高歌猛进,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与,作为“中介”的互联网券商也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逐渐形成规模。

如今,互联网券商赛道愈发拥挤,在一片红海的市场内,各大互联网券商如何快速破局,实现发展?

2019年3月成立、来自新加坡的社交型证券经纪服务商长桥证券,用三年时间,提交出一份优秀成绩单,同时打开了互联网券商市场新玩法。

科技赋能新业态打造差异化服务

众所周知,长桥证券初创团队不仅有顶级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专家,同时也有传统金融行业资深管理者,互联网和金融的双重融合,使得长桥证券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做真正的互联网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便捷、安全、专业且极具个性化、差异化的投资服务。

为此,长桥证券在对市场进行深度调研,在了解用户痛点的基础上,积极拥抱金融科技,重磅推出“长桥APP”,打造集资讯、社交、投教、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用科技赋能投资,让初级投资者打开投资认知大门,让成熟投资者实现更高价值投资,让任何投资者都能在长桥APP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课堂搬到网上更精准更全面

长桥证券想做的不仅仅是一款好用的APP,还希望通过APP打开投资者的认知层面,用内容帮助投资者形成好的投资意识。

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点,长桥证券致力于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在长桥APP学到有用的投资知识,实现自我的进步。因而长桥证券在鼓励用户畅所欲言的同时,还积极打造长桥“学堂”,让每个有投资需求、渴望学习的投资者都能在良好的氛围下,学习投资知识。

目前长桥学堂拥有《港股/美股/打新/基金/期权入门课》《REITs(海外房东系列》《港股打新/基金进阶课》《投教一分钟》等数款免费课程的学习,助力用户快速成长,做出正确的投资判断!

当然除此之外,长桥证券APP还有很多其他的可取之处。例如,完善的个股可视化分析工具,用户更容易解读财务数据和资金走势;产业链、上下游行业、竞争对手等信息与内容的输出,让用户更容易挖掘标的的投资价值;良好活跃的社交氛围,便于用户间相互交流意见和看法。

但笔者认为,好用的功能只是长桥证券“吸粉”的冰山一角而已,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开投资者认知层面、并将“服务”二字贯彻到底等更多“软”意识,才是长桥真正的魅力所在,也是越来越多投资者信赖长桥的重要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