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国际市场接轨的纯电动汽车MG EZS,究竟国际化在了哪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7:14

导语:

随着国家系列环保政策的制定和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呼声和需求是越来越高,各大车企也加大了对纯电动汽车的生产和研发步伐。一直走在科技前沿的上汽MG就推出了一款纯电版小型SUV——MG EZS。

MG EZS自问世就获得了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认可和欢迎,并于近日被瑞典专业汽车杂志Teknikens Varld评选为“年度十佳车型第一”。最新的统计数据还显示到,2021年1-11月MG EZS在瑞典的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排名第四,在英国的纯电市场排名第八。我国人民日报头版评价MG称“是我国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国品牌”。

MG EZS究竟为何能够代表中国纯电汽车向世界秀出如此骄人的成绩呢?因为上汽MG自始至终都站在国际市场高度打造汽车产品。MG EZS就是国内首款符合国际标准的纯电动汽车。

众所周知,欧洲E-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和澳洲权威测评机构A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评价标准都是十分的严苛,但MG EZS就同时获得了这“双五星”的安全认证。并且达到了欧标E-MARK认证标准和欧洲REACH法规的要求。

因为在上汽MG的品牌价值观中,纯电动汽车的电池安全问题是远大于续航和电池密度等漂亮数值的。电池是纯电动汽车的命脉,为了进一步保护电池架构的安全,MG EZS特别将电池本身的外壳做了铝合金冲压一体成型处理,并在电池底盘设置了钢板和铝板的双重防护装甲。为了进一步防护电池的安全,MG EZS还在前后车架位置加装了钢制的防护杆,为电池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护。现在市面上还有不少纯电汽车是对电池采用的外挂处理,如果遇到复杂的天气和路况,这就很有可能对电池造成损伤,严重者还会面临整车报废的风险。

话虽如此,MG EZS的续航和电池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具有相对优势。上汽CATL高能量密度抗衰锂电池可以到达335KM的续航里程,并且在8年20万公里范围内的电池衰减度低于30%,极大地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而EDS智能电驱动系统将MG EZS的0-50KM加速直接拉升到3.1S,V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更是让MG EZS在高效高功率的基础上还做到了低耗能。

这就是上汽MG站在国际视角打造的纯电动汽车MG EZS。MG EZS同时也是上汽MG在汽车行业深耕进化的具体体现。相信未来MG EZS和MG品牌的其他硬核车型会走入更多的国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