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实力破壁+健康炖煮,开启轻食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17:39

导语:

早上一杯热腾腾的豆浆,能够唤醒你还在床上的灵魂,消除起床气;中午一碗浓郁的米糊,养生又饱腹,让你精力充沛,能量满满;下午一杯鲜榨果汁,促进肠胃蠕动,补充维生素;宵夜时间来份浓稠的红枣银耳莲子羹,营养健康,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想要一整天都被这些低脂美食填满,需要一次性购置破壁机、榨汁机、养生壶等多种厨具,不仅预算庞大,收纳也是问题!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一台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就能全部搞定。它采用一壶双盖模式,既是破壁机,也是养生壶。再搭配上17种煮搅功能,可轻松又高效地完成果蔬汁、豆浆、米糊、花果茶等多种低脂料理的烹饪工作,助力人们践行更加健康和便捷的生活方式,堪称现代人的厨房新宠了!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心血来潮购置回家的破壁机、养生壶,最后却因功能单一、操作繁琐、清洗不便等原因,而被迫将它们闲置。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就与传统的破壁机、养生壶不同,它秉承着为产品做“减法”的理念,采用一壶双盖的设计,换盖自动感应相应的模式,并搭配有17种煮搅功能,既是一台动力强劲的破壁机,解锁营养早餐、宝宝辅食、果蔬汁等美食,也是一台炖煮全能的养生壶,采用智慧变频炖煮,轻松驾驭美龄粥、养颜花果茶、滋补桃胶等美味养生料理,真正实现破壁、养生二合一,一机能顶半个厨房,充分满足人们的多种轻食需求,打造精致、便捷的高品质轻养生活。

此外,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操作简便,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它采用高级OLED显示屏,搭配扇形屏幕,只需“一旋一按”简单操作,即可解锁多重美味。更有人性化的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早晨想来一杯五谷豆浆,但时间紧迫来不及准备,只需前一晚准备好所需的黄豆、大米、清水等食材,放入破壁机,预约设置好,第二天一早就能在豆浆的浓郁香味中醒来,简单洗漱后就能喝到热乎乎的豆浆啦。

值得一提的是,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在清洁方面也格外令人省心。传统破壁机刀头下置的设计,使得其需要借助清洁刷来进行辅助清洁,残留的食物残渣无法彻底清除干净,极易串味。浩诗HULLSI这款养生破壁机则采用刀头上置的设计,开盖后可一键自动清洁,食物残渣可360°无死角的进行彻底清除,让你毫无负担的享受美食。

考虑到人们的收纳需求,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配备了壶盖收纳架,收纳更加方便。破壁机体积小巧,搭配上600ml精巧容量,1-2人饮用刚刚好,对于独居人士抑或情侣党们足够友好。

精致生活从每天不重样的健康轻食开始,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一机多用,既是破壁机,也是养生壶,花样轻食任你解锁,让你餐餐吃出仪式感。快来pick这款浩诗HULLSI养生破壁机,享受不一样的味蕾时光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