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经典IP改编之作,创新与还原齐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09:28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下简称哈利波特手游)作为哈利波特正版IP授权改编之作,在上线之初就受到了了众多IP粉和游戏玩家的关注。而哈利波特手游更是以高质量的还原和创新收获了众多好评。

从玩家们进入熟悉却又是崭新的霍格沃茨,再到还原的分院帽分院以及真实的寝室生活,都让玩家沉浸式的体验了来自“魔法世界”的魅力。再加上,哈利波特在保证还原的基础上,还给玩家们带来了众多的创新玩法,让整个魔法世界“活灵活现”起来。那现在春节将近,哈利波特手游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福利。

首先,在本次更新中,哈利波特手游大胆的将国风元素融入到新时装朦胧灯影之中。红黑配色+旗袍的设定,再加上裙摆上国风传统的金色松柏图案,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

除了“年味”浓厚的朦胧灯影以外,本次上线的另一套国风元素外观——回廊拾梦,则是突出了“拽姐”的气质。翩飞的飞鸟图纹+适度的大袖让回廊拾梦在保证了国风气质的同时,还有了一丝“魔法气息”。

并且,最重要的是,新时装“朦胧灯影”可以通过新春活动免费获得。巫师们通过兑换并开启活动道具「新春礼盒」即有希望获得该套时装,以及「小红鸮」「魔器-黑暗粉」等众多好礼。同时,在拿齐上面的三件新春好礼之后,开启新春礼盒更有希望获得「发条礼包」「随机金色回响」「图书馆通行证」其中的任一份。

当然,福利远不会就这样止步。玩家们在1月31日晚除夕夜之后至2月7日之间,只需登录游戏完成彩蛋任务即可获得6个幸运发条!并且在后续活动中,参与霍格沃茨新春之夜跨年烟花预热活动、第三学年签到活动以及霍格沃茨考试周活动,还可获得共计4个的幸运发条。再加上全新加码的「累计登陆签到100天」的永久签到奖励,共计可获得22个幸运发条。不得不说,这次的福利也是直接拉满了。

那么,新春将至,《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在本次更新预告中,还有众多的内容在等着大家。新卡牌、新玩法更是已经在赶来的路上,那么,让我们霍格沃茨见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