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久坐不动危害大,万特力止痛膏药有效应对白领常见健康问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09:39

导语:

科技的发展、智能产品的出现,虽然帮助我们解放了双手,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一些人由于过于依赖这些智能产品,导致活动变得越来越少。对于白领上班族来说,长时间坐着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更是极为常见,即使在周末也经常坐着躺着看电视、玩游戏,严重缺乏运动,颈肩酸痛、肥胖、免疫力降低等诸多健康问题纷至沓来。

生命在于运动,办公每隔一段时间可以做一些伸展运动走动一下,下班周末的时候也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帮助缓解颈肩肌肉酸痛,塑造健康身材,提高免疫力。运动过程中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运动损伤,可以优先选择外用镇痛药物,外用制剂能够精准作用于患处,避免口服对消化道的刺激及给全身带来的副作用。在诸多的止痛膏药品牌中,万特力以有效成份镇痛效果好、渗透力强、安全性高、品质有保证的特点,成为了全球多个国家肌肉关节酸痛消费者的首选。

针对白领们运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运动损伤,万特力凝胶可有效应对。万特力凝胶镇痛效果好,腕、肘、踝等运动关节出现扭伤,挫伤,跌伤,撞伤(无伤口)时,将万特力凝胶适量涂擦于患部,轻轻涂抹开,无需用力按摩,药物即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凝胶薄膜,包裹住疼痛部位,持续深入止痛,缓解红肿发热等症状。15分钟起效、持续起效8小时。

同时,临近春节,白领们正加进赶KPI,加班已成常态,颈肩肌肉酸痛的时常出现,无疑会影响工作效率,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万特力搽剂及时缓解。万特力搽剂中的有效成分“吲哚美辛”镇痛效果好,是一款完全溶解型液体制剂、快速挥发性溶剂,速干清新无异味的特色是众多白领颈肩肌肉酸痛时首选万特力搽剂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专用搽头不会弄脏手,方便大面积涂抹,体型小巧,便于日常通勤或出差时携带。

久坐不动对身体的危害不容小觑,这些危害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察觉,但随着疼痛程度的不断深入,会对个人工作生活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通过运动改善体质尤为重要。京东大药房或阿里健康大药房购买万特力止痛膏药将持续为白领们的高效工作、轻松生活助力,为人类健康作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