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由新至美:黎京雄院长再谈半岛超声炮的进阶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0:02

导语:

2022年1月20日,第三届中国美容服务业消费信心指数线上峰会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汇聚美业多领域专家,共同关注并探讨2022年医美市场的先机与转机。

作为中国美容服务业消费信心指数编委,深圳香蜜丽格黎京雄院长应邀参与峰会,并做了《顺势而上!从半岛超声炮看民族医美器械品牌机会》的主题演讲,系统地介绍了全新的半岛超声炮“筋膜韧带疗法”,将半岛超声炮的治疗推向新高度。

一、顺势而上,半岛超声炮的出圈之路

近年来,随着“新消费人群“的崛起,医美市场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加之人们对国货的追捧,一改中国业内各大医美品牌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的劣势,在医美的各个领域,涌现出一批有代表性的国货品牌。在非手术“声光电”新领域,半岛超声炮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关于半岛超声炮迅速出圈的原因,黎京雄院长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半岛超声炮的出圈不是偶然。获得NMPA认证,首先源于设备本身的自主创新,与传统超声刀相比,半岛超声炮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在疗效、舒适度、可操作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除此之外,国内10多年来对超声刀的需求一直因为无证被压抑,这些需求在半岛超声炮上获得了释放,成为半岛超声炮迅速出圈的催化剂。”

半岛超声炮的升级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首先是超脉冲技术,高峰值功率,窄脉宽,作用时间更短,热能更准确;其次是大焦域(最大直径3mm)聚焦技术,拓展超声焦域范围,有效规避了传统设备治疗过程中可能对面部神经和皮肤造成损伤的风险;再次是全新的双手柄设计,变原先的盖章式操作为定位+滑动式操作,治疗头可以兼顾更多的治疗部位;加之双手柄带来的更丰富的治疗层次(2.0mm、3.0mm、4.5mm),能轻松完成包括眼周、鼻翼、唇周、法令纹、颈部等精细部位的治疗需要,实现全面部360度无死角治疗。

二、疗法创新,将设备优势变成疗效优势

国产设备想要真正占领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从一阵风变成一种常态,需要医美上下游的共同努力。在这个过程中,设备创新只是基础,更重要的是通过疗法上的不断升级,让求美者获得切实的效果感知。

黎京雄院长作为国内光电领域的先行者、半岛超声炮金牌培训导师、绿宝石甄选专家,一直致力于“光电声”新疗法的理论探索与临床研究,率先将“筋膜韧带疗法”与半岛超声炮的治疗相结合,将半岛超声炮的疗效推向新高度。

半岛超声炮的 “筋膜韧带疗法”强调依据面部韧带和筋膜的分布规律,针对不同的适应症需求,对靶向位置进行精准提拉,发挥筋膜自身蠕变性小、应力松弛低、粘弹性更强等特点以及韧带支撑、固定的作用,提升韧带和筋膜的拉力,促使浅层脂肪垫复位,由深到浅,由内到外,全层收紧并提升面部轮廓。

半岛超声炮的聚焦超声技术,穿透层次丰富,尤其是4.5mm的穿透深度,可以直达SMAS筋膜层,为“筋膜韧带疗法”提供条件。进一步结合半岛超声炮的超脉冲技术和大焦域技术,利用“线面结合、刀炮结合”的操作技巧,配合半岛超声炮2.0mm和3.0mm两个穿透深度,可以做到“皮肤、脂肪、筋膜、韧带”四维一体的综合立体治疗,真正将设备升级的优势转化为治疗优势。

黎京雄院长始终坚持:“在医美领域,无论是设备升级还是疗法升级,都是由新至美的过程。”在半岛超声炮身上,这个“新”,不但是设备升级的自主创新,更是技术疗法的迭代更新,只有两者结合,相互成就,才能让求美者获得更好的变美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