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换季宝宝上火肠胃不好,瑞哺恩有办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0:25

导语:

不管对大人还是宝宝来说,换季都是一个挑战。每到这一时节,6-12个月的宝宝最容易出现闹肚子、上火便秘等肠胃问题。因此每到季节交替之际,摆在父母们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增强宝宝的抵抗力?瑞哺恩科学营养组合,兼顾好营养好吸收,提高宝宝身体自护力。

宝宝换季肠胃不适就选瑞哺恩

宝宝从出生开始,,从母传继承的抗体IgG在逐渐减少,到6个月时达到最低点。而宝宝自身的抗体分泌水平虽然在缓慢增长,但仍然很低,不足以弥补消耗的数量。因此这个阶段宝宝的抵抗力很弱,很容易发生感染性疾病,尤其是胃肠道感染。所以6-12个月的时期,是宝宝免疫力最弱的时期,妈妈要帮宝宝需要加固肠道免疫力的营养,才能帮宝宝安全应对“换季+转奶“的双重免疫考验。瑞哺恩奶粉配方中含有9:1黄金组合益生元、OPO结构脂、DHA、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等营养素,以及铁、锌、硒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持久、精准的营养呵护,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瑞哺恩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9:1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肠道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生长,提升肠道菌群代谢,降低宝宝肠道感染和过敏几率;乳源核心双蛋白(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对宝宝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防线。肠道免疫占据宝宝免疫力70%,肠道免疫好了,生病自然也就少了。

亲和结构脂OPO,OPO结构脂实际上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脂肪酸结构,OPO结构脂配方奶粉与普通配方奶粉结构是不同的,母乳的SN-2位棕榈酸占比例是70%,普通配方奶粉的只有10%,OPO配方奶粉指的是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致使脂肪分子结构更被人体易吸收,提高喂养效果。OPO作为一种结构化油脂,能促进宝宝肠道对奶粉脂肪酸的吸收,减少宝宝粪便中不溶性钙皂,提高钙吸收,让便便柔软更轻松,从而提高宝宝自身的保护力。

瑞哺恩提高自护力

换季、转奶是每个宝宝都要经历的,提高自身保护力有助于宝宝抵抗这个时期肠胃不适症状。瑞哺恩好营养、不上火、易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